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论一个开发商如何将普吉项目Grand Himalai带向世界

2018-07-18 14:40:33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来自世界各地的投资者将普吉岛作为他们下一个海外置业的目的地,几乎每个人都对拥有海景度假别墅产生浓厚的兴趣,并且这一需求在日益火热的泰国房产购买潮中不断释放,而屡获殊荣的开发商Blue Horizon致力于让购房流程变得更方便容易,尤其是对说中文的买家。
  该公司聘请了Chen-Ni Wang (Jenny)来协助客户,尤其是来自中国大陆和其他讲中文国家的客户寻找理想的投资房产。她在东南亚生活了十多年,过去三年都在泰国度过。最初她住在曼谷,但是当她渐渐喜欢并享受普吉岛的生活方式之后,她的选择和许多人一样,离开曼谷来到普吉。
    微信图片_20171117172122.jpg
  这种经历也成为Jenny的宝贵财富,使她可以与客户分享。她会先了解客户,充分了解他们的需求和预算。然后,她利用她对普吉岛的了解,替客户找到适合他们的房子。
  “我很喜欢与我的客户交谈,这样就可以更直接的了解他们为什么要到普吉岛投资或度假居住,然后为他们提供适合的房子,以满足他们的需求。我会向潜在投资者说明每一种投资方式,并解释这种方式的利与弊,方便客户找到适合他们需求的投资方法。”Jenny解释道,“在普吉岛买房用于生活和投资是两种不同的概念,在提出建议之前,我需要了解客户以及他们的生活方式。”
  同时,她也知道,中国有严格的外汇管制,目前中国公民每年汇出境的金额最多为50000美元。所以,购买期房是比较可行的。
    微信图片_20180718150824.png
  普吉岛丰厚的投资回报和良好的生活环境吸引众多买家,图为中国买家在售楼部看沙盘

  在普吉岛,国际投资者很难找到合适的开发商和项目,因为有太多的项目可供选择。而Blue Horizon凭借多年的开发经验及在国内外多次获奖,拥有大量国际客户,因此他们很了解全球投资者真正的需求是什么。
  “Blue Horizon公司在项目择址方面也很慎重,位置地段往往是美丽的蓝天与绿松石海相遇的地方。他们的设计理念在普吉岛也很独特,”Jenny指出。“我们在普吉岛的最新开发,是我们独特设计理念的缩影。自然环境已经融入到开发的每一个元素中,包括天桥、小径、瀑布、星空和自然景观,从海边到山腰的公寓单元都可欣赏到壮丽的海景。”
    d5886cc02d067c3fce4c969f2a8a9899.jpg
  Jenny还解释说,选择普吉房产不仅仅是 “地段、地段、地段”。对客户来说,了解开发商、建筑公司以及物业管理公司是谁是极其重要的,在购买的过程中你就会更放心。而Blue Horizon公司在这三个方面都做得很出色。
  她继续说,“Blue Horizon目前在普吉岛共有6个项目,未来还会有更多的计划。所有这些项目都提供了五年的包租服务,并由五星级酒店管理运营,即维持了房屋的品质,又确保了更高的投资回报率和转售价格。可以很自信的说,我们是普吉岛最优秀的开发商之一。”
 
  项目推荐普吉Grand Himalai公寓
  项目性质:永久产权公寓和租赁产权公寓
  地理位置:卡马拉海滩
  离海距离:20米
  完工日期:2020年
  开 发 商:Blue Horizon
  项目构造:6层,共426个单元
  项目面积:25600平方米
    494d9ee2b23b09fa4144e2fe83b6f99c.png
  本项目包租5年,每年返还7%固定收益回报,在每年5月-10月还可享受入住自己的公寓长达14天。也就是说,既可出租获利,又可自住度假,圆您阳光、海滩、棕榈树的海岛梦想.
  。8437beb84f443d5e8b47477fd8a2c348.jpg
   
    38d5245ead9a814d0c33b3bb5e60ff2e.jpg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