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泰国养老最热门的城市,在那里买房赚钱吗?

2018-01-04 14:52:54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做泰国房产久了,渐渐也总结出一套自己的理论:
  要想投资首选曼谷
  度假自住就在普吉
  退休养老还看清迈
  有人说漏了芭提雅,那是因为小编的强迫症,为了行文对称,故意漏掉的。至于芭提雅,自然是度假养老两相宜!但是我们今天要说的并不是芭提雅,因为,最近,清迈频频“上热搜”啦。
    微信图片_20180104152931.gif
  当然这个热搜不是微博八卦热搜,而是隔三差五的,就有客户来咨询清迈房子的事,使得清迈房产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以胜利者的姿态被高高挂起。一些来访客户,目的很明确,开口就是清迈的房子怎么样?哪个项目好一些……追寻原因,原来是他们到清迈旅游,被那里的环境、文化深深吸引,从此“路转粉”,想在那里生活,生活就需要一套房子,这样的逻辑无可挑剔。
  客户买清迈房子,是既期待又担心。期待,有能力有条件可以为自己喜欢的事付出行动,想想都觉得世界美好;担心,清迈房价会涨吗?涨多少?投资环境怎么样?担心不无道理,相较于曼谷、普吉等,清迈房产还是比较陌生,但也说明越来越多的中国买家开始关注清迈了。
    微信图片_20180104153212.jpg
  客户担心的问题也是常被问到的,今天,小编就来答疑解惑。
  首先,就是比较俗的问题了,可是再俗,也还是大家最关心的,清迈房价会涨吗?
  从最近的两年开始说起吧。2015年11月~2017年11月,清迈的房价涨幅,57,329泰铢-44,443泰铢=12,886泰铢,12886/44443=28.9%,也就是说两年的时间房价上涨了28.9%,平均一年成长14.45%。很多人反问,未来两三年呢?未来的房价要看城市的建设及发展,这一点小编会在下一点介绍。但如果你早一两年下手,或许你就可以在这傲娇的告诉那些困惑的人,清迈房价涨了多少!
  其次,支撑清迈房价上涨的动力是什么?
  这样吧,小编分几部份来说明:
  1、未来5年重大建设:清迈轻轨、清曼高铁、机场扩建,交通建设带动房价上涨是必然的趋势。清迈轻轨建设的方案已出炉(具体参见文章“还怕普吉、清迈未来房价不涨?看泰国政府放大招!”);耗资4,200亿泰铢的清曼高铁力争2019年开工、2025年通车;清迈机场1期(2016至2025年)扩建改造,投资总额120亿铢,届时机场年接待量从目前的1200万人次,增至1800万人次。从长期看,随着重大基础设施的修建,清迈对外交通将更加便利。
  2、截至2016年,清迈已经发放了15万的外国工作证,并以每年5%也就是7500个名额快速增长。房价要涨,流动人口是一个决定因素,恰好,清迈具备这样的优势,当地人愿意留在当地,而外地人、外籍人士喜欢移居清迈。
  3、清迈游客量在迎头赶上。游客数量从原本的800万到去年的950多万人次,今年有望突破1000万,人数逐年快速增长。一个很简单的道理,游客多了,短租的需求就大了,涨的就不仅是房租了,房价势必会往上调整,房产市场会直接被带动起来,这点无需赘言了。
    微信图片_20180104154722.jpg
  最后,3-5年后的房价当地人消费得起吗?这可是会影响房子的出租或脱手
  清迈房价基期低(1-2万元/平米左右),房子脱手的风险较低。举个简单的例子,一套60平米的房子3年后脱手卖掉,同样是赚个每平米3万的差价,那么是从2万/平米涨到5万/平米脱手的风险低,还是从10万/平米涨到13万/平米的风险低?当然是前者的风险更低。
  当地人的买房需求不大,大部分来买房的都是来自泰国其它地区的投资客、工作人员或者外国人。
  清迈这几年的公寓开发量逐渐饱和,房产市场稳定,清迈房产也更适合长期持有而不是短期炒售。而且出租回报率普遍在5-6%,买到好楼盘就会更高。想要买到好楼盘,至少满足这三点:位置好、品质好、环境好。清迈虽不大,但也被分为几个区,每个区有每个区的优缺点(详见文章“曾经是泰国的首都,也是邓丽君最爱的小城,如今却是最适合中国人定居的城市”);而品质好、环境好的项目就需要你慧眼识珠了。
  这里补个小插曲。上面提到许多客户咨询清迈房子,而且有些客户了解完项目信息后,没几天就直奔清迈考察项目去了(好房子不等人,果然行动派)。小编厚道,把他们考察的照片“偷”了几张出来,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微信图片_20171228155925.jpg
  项目还没完工,但是从效果图来看,6栋楼采用三种不同的现代主义设计风格,相得益彰,充满简洁、清新、自然的时尚感。
    675b998fb1609688712e4406bac75e9c.jpg
  大吧,这居然是33平米的卧室
    54ea707c05d64684a48f0747f2840faf.jpg
  33平米卫生间
    c7d7aca8135bd873fe6a5bc3429dc037.jpg
 
    950987e478d1f3a2a738b711f7822c6c.jpg
 
    2476ab11c0b358044b2ac17b8638d8bb.jpg
  上面是88平米样板间,如果你的家也刚好这么大,那么就自己对比一下吧。
    微信图片_20171228155449.jpg
 
    微信图片_20171228155513.jpg
  114平米样板间,早晨在这里醒来,是一种什么感觉?
    微信图片_20171228162651.jpg
 
    e1500eea83a0ae48de7832aef9d4eb4a.jpg
  和上图的效果图对比,屋前的泳池、小露台,是不是神还原?
  在这允许小编花痴一下,并不是因为该项目多么奢华漂亮,而是在这样一座古朴宁静的小城拥有一套自己的房子,过着不羡鸳鸯不羡仙的日子,是多么令人向往的一件事…...还有很多好看的样板间照片,就不轰炸你们了。
  此次考察的项目叫做新概念1-2-3公寓。位于环城三路,离清迈机场7公里,离清迈大学10公里,靠近主干道,让业主出行更便利。除了我们熟知的泳池、健身房、花园等标配,项目周边配套设施齐全,靠近Stan Avernew商场;附近还有Grace国际学校和太平洋国际学校,此外还有夜间动物园、皇家花园,离清迈古城也很近,无论是生活上还是娱乐上,都能让住户心满意足。
    微信图片_20180104155228.jpg   
 
    微信图片_20171228160539.jpg
 
    相关文章: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