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为什么2020年普吉岛房产销售率比2019年还高?

2021-02-18 17:01:51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莱坊泰国分公司副总经理、普吉岛运营主管Nattha Kahapana说,作为亚洲最佳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普吉岛的游客数量每年都在增加,房地产行业是持续增长的行业之一。
  每年来普吉岛旅游的外国游客数量庞大,其中有一大群人已经在那里购买公寓了,这样以后他们在普吉岛游玩时就可以有地方住了。
  除了自住,一些人还用来投资的,寻求高租金回报,也因此普吉岛房产近年来引起了投资者的极大兴趣,而这也是他们购买的主要原因。
  除了外国投资者,泰国本土投资者也将注意力转向了普吉岛,包括一些小型开发商,他们在普吉岛推出的公寓项目是注重租金回报的类型,这类项目通常都有包租和酒店托管,对于投资者而言非常有吸引力。
  从所获得的租金收益来看,普吉岛成为一个有吸引力的公寓投资的地方。然而,疫情大幅减少了游客数量。纳塔说,由于泰国严重依赖旅游业,普吉岛的经济也陷入疲软。
  普吉岛的房地产市场受到了直接影响。即使泰国游客不断涌入,但他们仍不足以重振该岛的经济。
  即使如此,依然有新的公寓挂牌出售,这些开发商认为,当疫情恢复正常时,游客和投资者回来后将继续推动对公寓的需求。
    [s]Infographic 1.jpg
  莱坊的研究结果显示,截至2020年底,普吉岛公寓的总供应量为26096套。
  2020年,只有1862套新公寓房源推出,来自7个项目。这一数字接近2016年之前的水平,当时也是平均每年约有1700-2000套房源上市销售,从这也可以看出,2020年推出的公寓数量较2019年下降约65.97%。
  2019年新推出的公寓供应量为5471套,到2020年下降到仅1862套。新供应的大幅下降是由于疫情的爆发严重影响了需求。因此,开发商推迟了项目的上市。此外,商业银行对疫情形势的不确定性感到担忧,对项目开发的贷款实施了严格的控制。因此,开发商暂停了项目的启动。
  2020年,新建公寓主要在拉延(Layan),占比59%,其次是巴东(Patong)和奈松(Naithon)海滩地区,分别占比22%和13%。
  迈考海滩地区新推出的公寓数量最少,仅占总供应量的6%。Mai Khao是普吉岛北部的一个地区,与其他海滩相比,它还不是很受欢迎,因为它比较远。因此,迈考拥有相当多的可用土地。
    Graph 4 .jpg
  2020年,总共售出19761套,总供应量为26096套,销售率为75.7%。与2019年相比有所提高,2019年为73.4%。
  目前约有6,335套房子待售。去年售出的新公寓数量只有1966套,比2019年的4036套有所下降。这一下降是由于外国游客(购买力的主要来源之一)因新冠肺炎而无法入境,普吉岛受到了严重的影响,无论是旅游业、商业,还是房地产。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