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泰国夏季明天正式开始,最高最低气温是多少

2022-03-01 17:48:51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泰国政府气象局称,泰国夏季炎热季节将于周三(3月2日)正式开始。
    周二,该部门宣布寒冷季节结束,并预计炎热季节将持续到5月。气象厅表示:“最高气温超过35度,全国大部分地区将持续出现高温天气,这将是炎热季节的开始。”他补充说,泰国北部的风向从东北风转向东南风,这也标志着夏季的开始。
    气象局预测未来三个月(三月至五月)的雨量会较正常多百分之十。
    然而,预计泰国北部的平均最高气温将比季节性正常水平低0.5摄氏度,北部为36摄氏度,东北部为35.2摄氏度,中部地区为36.4摄氏度,东部为34.1摄氏度,东南沿海为33.4摄氏度,西南沿海为33.8摄氏度,曼谷及周边地区为34.7摄氏度。
    同时,天气预报还预测,北方(22.9摄氏度)、东北部(24.1摄氏度)、中部地区(24.9摄氏度)、东部(25.7摄氏度)、东南沿海(24.4摄氏度)、西南海岸(24.5摄氏度)以及曼谷及其周边地区(26.5摄氏度)等地区的平均最低气温为正常水平。
    该部门警告说,3月和4月有暴风雨,一些地区有冰雹,并建议人们加固房屋和室外结构,保护庄稼。
    报告说,4月底到5月初,安达曼海岸可能会出现低气压或气旋,给北部、中部和南部地区带来强降雨,同时爆发洪水的风险更高。
        dtZKyqMHbIzGQDjFSG16.webp.jpg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