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曼谷排名世界第六大会议城市

2022-02-25 17:42:48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根据全球领先的会展业咨询公司GainingEdge的101个城市调查,曼谷在2021年国际会议目的地城市中排名从2020年的第8位上升到第6位。
    该公司调查了从国际会议协会(International Congress And Conference Association)2017-19年最大国际会议城市名单中选出的101个城市。
    国际会议目的地竞争力指数考虑了基础设施、城市交通便利程度、物流、作为旅游目的地的吸引力以及策划者和组织者的运营成本。
        [s]R0J9zG4dsI4DcLDWgzCs.webp.jpg
    巴黎是2021年世界大会的首选目的地。前十分别是:
    1. 巴黎
    2. 纽约
    3.新加坡
    4. 北京
    5. 东京
    6. 曼谷
    7. 伦敦
    8. 巴塞罗那
    9. 伊斯坦布尔
    10. 华盛顿
    在亚太地区排名前十的具体城市中,曼谷排名第四,仅次于新加坡、北京和东京,领先于香港、上海、吉隆坡、首尔、澳门和巴厘岛。
    泰国会议展览局(TCEB)主席齐uit Isarangkun na Ayutthaya表示,曼谷在2021年的世界会议目的地城市排名中名列第六,这是一个巨大的荣誉。他说,TCEB正在努力改善其产品和服务,以吸引国际会议策划者和国际同行。
    曼谷排名上升的同时,会展活动也在恢复,曼谷将于今年6月23日至25日主办全球妇女峰会,而诗里吉王后国家会议中心将于9月份全面运营,并将成为11月2022年亚太经合组织峰会的举办地。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