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没有一点风声!泰国开放落地签了,包括中国在内

2021-10-08 17:13:38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10月1日,在我们开始享受国庆假期时,泰国却放出了一个重磅诈弹:泰国开放落地签啦!
  昨天,就有一网友留言问:泰国落地签了没有?要是一个星期前,我肯定回复说还不行,但是现在就连泰国驻华大使馆也发出官方通知,10月1日起持有如下国家或地区护照、且入境前申请到COE入境证明的游客,落地前往泰国国际机场时可申请落地签进入泰国。
  这些国家就包括中国。有效期仍然是15天,不可以延期!
        微信截图_20211008151253.png
  去年3月泰国疫情爆发,就暂停了所有国家的落地签,一年半后,全球疫情缓和,同时为了配合泰国开放国门的政策,终于开放落地签了。
  这次没有“提议”、“提案”、“表决”,而是直接官宣了。反常态啊!太不符合泰国的做法了,如果不是反复确认,还以为又是空欢喜一场!
  那么网友对泰国这个做法是什么态度呢?这几天小编一直关注着,发现大多网友还是抱着消极的态度,总结起来就是:去了要隔离,还能玩几天啊,没什么意义!
  先跟大家讲个小故事,之前有个客户想找我们代办签证,那个时候去泰国只能办特殊旅游签。虽然特殊旅游签允许逗留时间比较长,但光办理这个签证就要2万块左右,还不包括机票、隔离费用等,不仅麻烦而且全办下来3万多了!客户听到这个费用,沉默了好久才说太贵了,再等等。确实,短期去一趟真的不划算,这个钱在国内旅游它不香吗?后来泰国入境政策松了,又来问去泰国要花多少钱,这个客户也是不死心,但费用还是那么多,签证费用是大头,不降下来你以为会便宜吗?
  多少人想去泰国旅游啊,疫情期间,高昂的签证费用让很多人打消去泰国的念头。现在落地签恢复了,成本就200元人民币,也不用四处找人代办,直接落地泰国后在机场就能办了。如果你不怕,短期去泰国旅游还是可以的。现在去泰国,只要戴好口罩,勤用消毒液洗手,不要去人多的地方,问题都不大。
        微信图片_20211008152942.jpg
  所以我想说,不要太绝对、太天真,这是好消息啊。
  而且还有一个利好,这次开放的国家和地区共17个,除了中国外,很多国家已经恢复了国际间通行,老外都喜欢自由,泰国又是他们喜欢的避寒胜地,这些老外回到泰国,不仅带动消费,连租房市场都将迎来,不管什么时候,老外都是泰国租房市场的重要客源,有人来就能盘活这个市场,连带着买房的人都跟着受益,你还在观望吗?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