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现在入境泰国,有这一张签证就够了

2020-09-10 17:37:02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现在讨论最多的就是,什么时候旅游签可以入境泰国?
  这个还真不好说,疫情结束的那一天?或许哪天泰国又出新政策?
  虽然不确定旅游签什么时候可以去泰国,但可以确定的是,持精英签的,现在就可以入境!
  两个月前,泰国第六阶段解封时,开放更多外国人入境,其中持精英签的就是一类。
  泰国精英签,又称泰国国家尊荣卡,最早是2003年推出,2014年泰国旅游局修整了该计划,并从该年起,外界对泰国精英签证的兴趣骤然提升。
    微信图片_20200910172756.jpg
  根据《投资移民知情者》杂志数据显示,泰国精英签证在2019年共有2149名申请人获批,对比2018年增长了28%。其中,中国申请人的占比最大,占了31%。
  之所以精英签卖得这么火,在于它的两个核心价值:1、签证期限内可自由出入泰国,无限次往返;2、会员在泰国可享受贵宾级礼遇。仅这两点,就足以吸引世界各地人,成为泰国精英签的新宠。
  至于这个签证的费用,以及能带来哪些具体的vip服务,可点击文章查看:人民币10-40万享5-20年泰国长期居留权精英签证。
  精英签的会员,可以选择五年、十年、二十年不等的长期签证,并且在有效期内,可以自由出入境、无限次往返,不用再办理回头签。
    微信图片_20200910163529.jpg
  持精英签每次入境泰国最长可停留一年,如果一年内都没有出境,那么就需要到移民局办理续签(大概2000泰铢),移民局会重新给你一年的停留印章。如果一年内有出境,那么就不用再去办理续签。
  同时90天报道也是需要的,但是不需要你本人亲自去移民局办理,移民局的工作人员会上门服务,这也是精英签的特权之一吧。
  精英签的办理周期通常是1-2个月,并且办理所需的材料也非常简单:
  2张彩色照片
  护照首页复印件一份
  申请表
  只要年满20岁以上,有护照、没有犯罪记录的,都可以申请,一句话概括就是,无居住、工作、存款要求,门槛低,成功率高!
  我们在曼谷的一个同事,这两天和客户去办了续签,全程效率极高,不用排队,只是和精英签的工作人员聊了几句,剩下的工作人员都会帮你办理好,非常贴心省心。
    微信图片_20200910170908.jpg
  据统计,大部分申请人是看好泰国的投资环境和高质量低价格的医疗,选择在泰国养老长居的。如果你也常去泰国,或者有计划在泰国长期居住的,可以考虑这个签证,除了医疗签、工作签,这是目前外国人想要进入泰国最快捷的方式了。
  在国内怎么办理呢?没关系,我们可以代办,你只需要提供资料,我们全程办理,你不需要出力。如果您对这个签证有兴趣或想办理的,欢迎留言。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