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在清迈生活和买房是什么感受?

2019-06-25 16:23:45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你有没有考虑过在清迈生活和买房?许多背包客和自由职业者(数字游民)出于各种原因爱上了泰国北部的这座城市。是什么让清迈成为游客难忘的地方?有些人会说,这里的生活成本低廉,空气清新,高速wi-fi,食物美味,能让你沉浸其中享受生活。
  清迈有充满活力的外籍人士社区,在泰国的这一地区,教育受到高度重视。如果你打算长期逗留或想安定下来,以下资料可能会派上用场:
  清迈生活
  清迈欢迎成千上万的外国人和旅行者来这里寻找舒适、经济实惠的住所。虽然清迈是一个大都市,但大自然在清迈随处可见。附近,你可以看到五颜六色的和精心装饰的寺庙,还有连绵不绝的植被。咖啡馆、购物中心和夜市随处可见。
  在清迈这个小小的城市里,学生和僧侣与外国人、背包客和外国数字游牧民混杂在一起。这个地方能把各行各业的人聚集在一起,真是太棒了。
    e7d7ad320bd2dd93213a9cdb.jpg_r_720x480x95_9ceed6ef.jpg
  在清迈租一套公寓
  在清迈租房或买房就容易得多,不会像在曼谷那样令人纠结。请注意,公寓价格可能因地区而异。在老城墙内或护城河附近,外国人经常住的公寓,可能会让你花更多的钱。
  除了你的护照(这对外国租户或公寓买家来说是必要的),还要准备足够的钱作为押金和首付款。
  新客户可以到我们51泰国置业网了解清迈的项目,如果想租房,可以上Airbnb。现在去泰国买房,很多人都会找中介寻求帮助,咨询是免费的,而且通过中介可以很快找到合适的公寓。
  清迈公寓租金
  清迈单人间平均租金约为5000泰铢,豪华公寓的租金为20000泰铢,独栋的话平均9000泰铢。根据公寓的位置,价格可能低一点,也可能高一点。
  如果签的是长期租赁合同,那也就能省下更多的钱。在泰国,大多数租房都是提前一到两个月,你还可以和房东协商。
  许多数字游牧民涌向泰国,不仅仅是因为那里令人惊叹的风景,更是因为很大程度上互联网是快速和稳定的。此外,它是负担得起的。即使清迈周围的山脉也不会对网速造成伤害。
  只要你从当地电信运营商那里购买了一张SIM卡,整个城市都可以享受快节奏的wi-fi。
    6fb1-hcqccin6793329.jpg
  夜市
  清迈的夜市也很有趣。它们的感觉就像摩洛哥和土耳其的跳蚤市场一样。陶器、绘画和具有当地文化和历史的艺术品与小吃摊共存。
  清迈美食
  清迈大约有1500家咖啡馆和餐馆(还在增加)。泰国菜只要20泰铢就能买到。你可以找到最好的泰式炒饭、咖喱和芒果糯米,而且还有一些外国菜。
  大自然
  在泰国除了美食和夜市,还有很多事情可以做。这些事大多与自然有关。泰国最高峰Doi Inthanon位于清迈的Chom Thong区。附近有瀑布、峡谷和国家公园,你可以去那里放松和冥想。

  相关文章:还怕普吉、清迈未来房价不涨?看泰国政府放大招!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