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乐活泰国

人均二十的泰国名小吃(下集)

2020-10-27 10:14:28 来源:51泰国置业-综合作者:七月
  走在泰国的小楼深巷中、夜市街头上总有一大波色香味俱全的美食向你招手,众多的选择让人眼花缭乱,到底哪些才是泰国物美价廉的名小吃呢?
 
  船面
  船面的味道选择很多,比如有鸡肉、牛肉、丸子、加蛋各种选择,酱料也十分丰富,各种泰式甜、辣、咸、香酱,在选择上可以说是让人眼花缭乱。但不必纠结,可以每样来一碗,迷你袖珍的船面,基本一两口就没了。
 
  椰丝饼
  爆浆的椰丝煎饼,也是不得不分享的美食之一。这是泰国传统甜点之一,薄脆的饼皮里,包裹着鲜奶油,还会加上鸡蛋、椰丝、芝麻等馅料,椰丝有咸甜之分,黃的偏甜,橘红偏咸。两头一夹,咬下去,薄皮碎裂,奶油爆浆的口感,嚼一嚼,椰丝、芝麻等馅料迸发出美妙的味道!
 
  泰式沙拉
  泰式沙拉除了必点的青木瓜沙拉外,还有青芒果、柚子、煎猪肉沙拉等选择。看似奇怪的组合,但其实吃到的味道,跟想象的味道完全不一样。泰式沙拉的味道很独特,秘制的泰式酸辣酱料,倒在水果丝、蔬菜丝上,混着薄荷叶、罗勒叶的芳香,撒上一些花生粒、腰果等。不过有一种泰式沙拉先预个警,味道特别腥,是东北木瓜沙拉。里面加了腌制的生小螃蟹鱼酱,吃了容易拉肚子先不说,一般人也受不了这味。
 
  泰式奶茶
  泰式奶茶我对它是又爱又恨,好喝是真的好喝,胖也是真的胖,喝一两次是没问题的。正宗的泰式奶茶是用烘焙过的红茶制作,还会加入八角罗望子等香料熬煮,最后形成红橙的颜色,有种特殊的茶香,很浓郁很诱人。在街头上点一杯泰式奶茶,老板会把煮好的奶茶,倒入装满冰块的杯中,还会加入一大勺糖和炼乳,十分的甜。
 
  冬阴功汤
  不喝冬阴功汤,就像没来过泰国一样。正宗的冬阴功其实看上去应该是浑浊的,喝上一口就会发现,原来这才是冬阴功令人垂涎的味道。正宗的冬阴功,是采用有着丰富虾膏的罗氏虾来熬汤,色泽金黄,不仅增加了汤的浓稠感,汤的味道还会十分鲜美。
 
  泰北金面
  泰北金面是泰国北部著名的小吃,在泰北以外的城市并不常见,但在清迈,大小餐馆里几乎都能看见它的身影。味道浓郁的黄咖喱汤做为汤底,香气十足。底下铺上一层米粉面,上面撒上金黄的金面,口感像炸过的油条,酥香而又嘎嘣脆。加上鸡蛋、鱼丸、鲜虾、墨鱼、泰北香肠、牛肉和鸡肉等,这碗又香又浓的美味面食就做好了。千万别等金面泡软了才吃!上桌就先喝上一口汤,吃上一夹金面,辣得过瘾,脆得香!一碗也才120-150泰铢,到清迈等泰北城市玩,一定要尝尝哦。
TAG:本文暂无TAG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