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在泰国买房就送10年签证?!

2024-01-25 09:43:45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会
  未来在泰国买房就送签证?最近泰国买房送签证这个消息一直在网络上热议,许多人都在讨论是不是真的。目前可以肯定的是这个提案已经呈报给泰国总理赛塔,而且赛塔已经下令成立专门的工作组,来研究制定房地产刺激措施。
  微信截图_20240125095313.png
  近期,泰国总理赛塔会见了7家房地产协会代表,讨论了关于刺激泰国房地产市场、解决相关问题等,与会代表联合提出了8项提案,其中就包括买房送10年签证!赛塔也表示已经了解该情况,他也明白目前泰国房地产面临的问题,制定措施需要一定时间,相信不久后将会有详细的政策。
  相信大家都知道赛塔行事雷厉风行,做事坚决果断,自从他上台后对中国免签说来就来,中泰互免说做就做,丝毫不含糊。所以大家之前也想曾过在泰国买房送签证,很大可能会在以后实现!但是也有一定的要求,目前的提案是购买1000万泰铢或以上住房的外国人给予10年签证,500万泰铢或以上给予5年签证。
  这8项提案具体包括:
  微信截图_20240125095239.png
  1、将转让费降低至1%,抵押贷款费降低至0.01%,并延长至2024年12月31日,并要求调整购房价值标准。价格从不超过300万泰铢到不超过500-700万泰铢或给予前300万泰铢的折扣权,以刺激购买力超过300万泰铢的人购买新房和二手房。
  2、对于那些希望在自己的土地上建房的人,支持降低个人所得税。每百万泰铢减免10,000泰铢,最高可达100,000泰铢,减轻负担,并刺激与住宅建筑业务相关的所有部门的经济。包括鼓励更多的住宅建筑商注册为法人并进入税收系统。
  3、支持低收入人群首次置业。政府金融机构考虑在前5年提供低利率或3%的软贷款,首套价格在500万泰铢以下的住房免转让费和抵押费,为首次购房者提供10万泰铢首付支持。
  4、希望内政部和中央土地分配委员会修改制定住宅和商业用地划拨政策,要求“压缩”划拨项目用地规模,使其与经济形势相适应。将独栋住宅面积由不低于50平方哇减少至不低于35平方哇,半独立式住宅面积由不低于35平方哇减少至不低于于28平方哇,联排别墅面积不低于16平方哇减少至不低于14平方哇。
  5、以土地和建筑税为例,由于经济尚未复苏,要求将土地和建筑税减免50%,为期1年。修改正在开发或已完成但尚未出售项目的土地和建筑物的费率。住房项目中的公共服务,如会所、游泳池和会所,不再被指定为其他类别,修改为住房类别。
  6、考虑审查与外国人住宅所有权相关的规则和法律,例如通过将租赁定义为财产权,将租赁期限从30年延长至60年。审查投资促进委员会(BOI)关于外国人购买住房的标准,对购买1000万泰铢或以上住房的外国人给予10年长期签证,对购买500万泰铢或以上住房给予5年中期签证。
  7、帮助协调泰国央行(BoT)取消控制住房贷款或贷款价值比(Loan-to-Value:LTV)的措施,以刺激购买力。
  8、要求对开发商申请EIA审批评估过程中的不确定性风险进行审查,让开发商在土地未转让前提交申请并获得EIA审批,因为审批流程比较复杂并且与多个行业绑定,这就导致如果环评不通过的话,会给开发商带来巨大损失。因为他们以很高的价格拿到了土地,却无法开发项目。
  KNB-RAMA9_Brochure_EN 09-Sept-22_页面_05_图像_0004.jpg
  如果未来在泰国买房送签证真会实现的话,将会在泰国房地产掀起一阵热潮。那也就是说,以后中国人在泰国买房,不用担心长期签证问题。而且3月1日永久免签,你可以免签1个月过去买房,然后送5-10年长期签证,就可以继续待在泰国,根本不用担心签证的问题,而且以后去泰国旅游只会越来越简单,只要你有时间随时都可以去。
   曼谷Knightsbridge Space Rama
  离Rama 9地铁站350米!
  黄金地段买稀缺复式户型!
  (点此了解项目:曼谷Knightsbridge Space Rama 9
       微信图片_20231212091916.jpg
       微信图片_20231212091920.jpg
       KNB-RAMA9_Brochure_EN 09-Sept-22_页面_06_图像_0003.jpg
       微信图片_20231212101529.jpg
       微信图片_20231212101538.jpg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