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泰国买房按揭贷款已成为可能

2014-11-19 14:31:27 来源:51泰国置业-综合作者:

过去,中国人在泰国买房想按揭贷款基本是不可能的,今年这个情况有了突破。中国银行(泰国)、中国工商银行(泰国)股份有限公司推出了相关业务,年龄在21-65岁的非泰国居民无需工作签证就可在泰国贷款买房。随着越来越多中国人在泰国置业,会有更多金融机构加入到给中国人提供购房贷款业务的行列。

中国银行(泰国)个人信贷部提供的解决方案显示,该行可为符合条件的申请人提供不超过2000万泰铢(约400万人民币)的贷款金额,贷款期限最长20年,贷款成数通常为5.5成,对于银行批准的优质客户可以达到7成。

中国工商银行(泰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工银泰国)申请资格:非泰国居民,年龄21-65岁。申请人年龄加贷款期限不超过65年,信用良好。房产要求:所购房产属于泰国法律规定外国人可以购买的类别。位于曼谷、清迈、普吉、华欣、芭堤雅等地。贷款申请所需资料:有效护照原件及复印件工作签证(在泰工作人士提供),配偶有效护照复印件或者个人身份证件复印件(如有,请提供),婚姻状况证明文件(结婚证,离婚证等,如有,请提供),更名证明(如有,请提供),受雇单位向工银泰国开具的工作证明工资单(近6个月),银行账单(有工资收入人士提供近6个月的记录,其他提供近12个月的记录),非在泰工作人士及在泰工作不满一年人士需提供本国征信报告,工银泰国要求的其他资料房产文件购房合同或其他证明购房的文件,所购房产的产权类别证明,工银泰国要求的其他财务资料。注意事项:如果首付款没有付清,还需提供资金证明。务必检查开户姓名,贷款申请表申请人姓名,购房合同签名一致。如为已婚客户,需配偶同时到土地局注册。银行为客户提供还款计划表,放款次月开始第一次还款。详细办理流程请参看文章:外国人在泰国买房如何贷款?

泰国买房按揭贷款已成为可能.jpg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