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购买泰国房子的流程都有哪些?

2023-06-15 14:53:12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会
  泰国房产越来越吸引许多中国人的目光,不少人为了投资或者方便度假旅游买房,还有人为了孩子的留学教育而选择购置泰国房产。那泰国房子好在哪里?首先泰国房产是永久产权,无公摊,按使用面积计价,精装修交付,小区配置高,服务好;然后的话泰国是养老、留学、医疗、旅游度假的优选地,离中国近,交通方便,环境安逸舒适,适合游玩;最后是投资,泰国是一个旅游大国,游客多,房子出租市场好,出租回报率可达5%-7%,短租和民宿会更高。
  _DSC8510_13.jpg
  那该怎么在泰国买房?其实买房很简单,只要跟着我们51泰国置业走就可以,我们51泰国置业提供接待看房、翻译、律师法律见证、房款支付指导、代收房、家具家电采购、出租管理,以及办理精英签等各种签证的一站式服务。大致整理了8个买房的流程步骤:
  步骤1:关注泰国房地产市场
  在买房前,需要了解泰国房地产的信息,包括房地产环境,一些必要的购房知识,泰国房地产法律等。大致的了解泰国房地产后,你需要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房产所在地,要是投资的话,第一选择当然是曼谷,那要是自住度假的话,就看自己喜欢,选择芭提雅、清迈、普吉、苏梅等地方都可以。上面讲的这些都可以通过51泰国置业网www.51hwzy.com查询,在“房产资讯”和“乐活泰国”都可以找到相关资讯。
 
  步骤2:通过网上房产平台搜索房产项目,考虑房产投资前景,找到符合自己需求的房产
  51泰国置业网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涵盖主要城市曼谷、芭堤雅、普吉岛、清迈、华欣、苏梅岛的公寓及别墅,每天也会更新泰国房产新闻和生活资讯。无论是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房产选择范围最广。所有的房产项目信息都直接由开发商提供,给你最全面的房产选择。你可以关注官网的“最新楼盘”栏目或者直接在搜索栏搜索想了解的项目。
  _DSC8623.jpg
  或许你觉得直接从开发商那里购买更便宜,但实际上不一定。买泰国房子还是建议找靠谱的中介,中介可以帮你处理很多问题。经验丰富的中介具备专业的房产知识,了解当地情况,通过跟开发商的沟通联络,为你争取更多折扣和福利。除此之外,也会提供更多购房服务和售后服务,所以在泰国买房找中介是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
 
  步骤3:赴泰实地考察房产和收取楼盘信息
  在网上了解完楼盘信息后,我们可以帮你预约泰国现场看房,也可以网上视频看房。去泰国实地看房的自由行客户,在泰国当地住下后,预约好时间后会有工作人员上门接送实地考察楼盘现场及房产展厅,全程陪同帮助你更好地了解项目。
 
  步骤4:选中房产后,交定金并签预定协议
  选中房后支付定金,并签预定协议确定具体楼盘房号、销售价格和付款方式。支付定金可以刷信用卡,最好是带VISA或Master标志的信用卡,银联POS机不是那么普及。普通公寓通常约5~10万泰铢(约合人民币1~2万元)。随后开发商为你保留该房产并开始准备购房合同。
 
  步骤5:签购房合同并交首付
  购房合同如果不能当天签署,开发商可以先发送电子合同给客户审阅,无异议后寄至客户手上签署,签署后再寄回给开发商。随后根据合同约定的付款时间支付首付,通常是购房价格的10%-30%。如果你购买的是期房,需要在房产施工过程中支付中期付款,通常是购房价格的40%~60%。尾款则是项目完工可交付时再予支付。
 
  步骤6:支付尾款,拿到钥匙
  一旦期房项目竣工,项目可交付时需支付购房尾款,通常是购房价格的20%~40%。如果购买的是现房,一般在首付后1~2个月内需要付清尾款。
  _DSC8528_19.jpg
  步骤7:办理房产过户
  开发商会为客户办理好房产过户,随后通知客户来收房、拿房产证,不需要客户自己去办理。也可以委托我们购房中介代为收房。
 
  步骤8:入住或出租或转售
  泰国房产都是精装修交付,过户手续完成后,房子用于自住的,后续购买相应家具家电就可以随时入住。
  对于想要出租房产获取收益的客户,我们可以帮助客户采办补充出租需要的物资,随后进行出租管理。而如果你购买的是包租房产,那么你就只管每年收取固定的包租收益就行了。两者的区别在于前者要受市场、淡旺季、地域、人员等等因素的影响;后者则是每年都有固定的包租收益。
  目前泰国房地产市场已经在快速恢复,涨势健康,你也可以在合适的时候出售你的泰国房产。
 
  总的来说,买泰国房子不难,主要是找到一个靠谱的中介,找到好中介就算是成功了一半。而且在后续的投资出租环节,中介公司的存在也是很重要的,更何况人不在泰国更难打理房子,但是中介公司会帮你解决后续出现的问题。项目物业有时候也是让人无语,所以专业的代理公司会帮你解决很多烦恼。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