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曼谷成为春节期间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

2024-01-26 16:04:55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会
  数字旅游平台Agoda的预订数据显示,曼谷是即将到来的春节假期最受欢迎的国际城市目的地。泰国也是庆祝春节最受欢迎的目的地之一,仅次于日本。
  Agoda的预订数据显示,马来西亚、中国、韩国、新加坡和日本分别是泰国最大的入境市场,这也是中国自2019年以来首次重返前五大客源市场。泰国最受欢迎的五个旅游目的地是曼谷、普吉岛、合艾、芭堤雅和清迈。
  虽然春节假期在2024年2月10日星期六开始,但在亚洲的许多市场,农历新年假期延长到一个长周末,中国、日本和越南的庆祝活动长达一周。春节假期也被称为中国新年,传统上是中国大陆游客的旅游高峰之一。自2019年以来,中国首次重返竞争,总体上排名第三,并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韩国、泰国和越南的入境前五名中占据一席之地。
        微信截图_20240126153542.png
  泰国游客自己也在探索不同的海外目的地,日本、台湾、韩国、香港和越南是首选。泰国游客首选的国际城市包括东京、台北、首尔、大阪和香港。
  Agoda东南亚副总裁Enric Casals评论道:“春节期间是旅游的重要时间,今年也不例外。自2019年以来,酒店和目的地通过免签证旅行和其他激励措施使其市场吸引力多样化。这降低了它们对单一市场的依赖,对新游客更具吸引力。但毫无疑问,旅游业将期待今年欢迎更多的中国游客回来。”
  从地区来看,这种趋势也反映了类似的情绪。大多数出境游游客来自韩国、新加坡、中国内地、香港和日本等市场。这些国际游客访问最多的市场包括日本、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和越南,展示了广泛的文化和休闲选择。像曼谷、东京、首尔和大阪这样的城市仍然具有吸引力,强调了该地区丰富的城市和文化多样性。
  Agodas平台提供超过390万个度假酒店、航班和活动,是满足这些不断变化的旅行偏好的理想定位,为那些庆祝农历新年的人提供无缝体验,无论是在泰国还是在整个地区。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