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世邦魏理仕也站出来表态,在这里买房真能赚到钱!

2017-12-01 16:18:52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饭饭
  66.jpg
  泰国世邦魏理仕研究机构表示,因为泰国房地产价格较低,租金收益率较高,所以泰国公寓仍然很受投资者青睐。
  研究机构称,和其他许多国家相比,在泰国买房流程少,首付低,过户费少。
  以前,大多数来泰国购买公寓的外国人主要来自中国香港和新加坡,中国内陆人少些。
  在过去两年时间里,泰国开发商通过开展各式各样的海外营销活动扩大了客户来源。功夫不负有心人,越来越多的中国买家在泰国曼谷和其他热门旅游目的地购买公寓。
        图片1.png
  中国投资泰国
  中国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最大的中文网站百度表示,在2016年中国对房地产投资的搜索排名中,泰国名列世界第七位,在东南亚国家中排名第二位,仅次于马来西亚。
  中国投资者购买的房产价格一般低于1000万泰铢(约人民币200万元),这些公寓主要位于曼谷市中心和附近,离轨道交通站点很近。像清迈、芭提雅和普吉岛这些旅游城市的公寓也很抢手。
  中国投资马来西亚
  在过去的10年时间里,马来西亚有很多开发商长期开展海外市场营销活动,吸引了很多中国投资者到马来西亚投资。该国政府为外国人提供10年期签证,还实施“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计划”,允许外国人买房贷款。
  开发商面向海外推广项目,经常将“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计划”作为宣传口号,对于外国人来说,用较低的价格购买马来西亚房产和土地都是有可能的,尽管营销推广做了很多,但国外销售成果却不怎么理想,直到2012年才有了转机,尤其是在槟城。
                         图片2.png
  泰国和马来西亚对比
  马来西亚的吉隆坡和槟城是外国投资者最喜欢的两个城市,这与泰国也很相似,曼谷和普吉岛一直是外国投资者的心头爱。曼谷和吉隆坡这两座城市作为国家首都,都有相同点,比如说拥有大规模基础设施、便利设施等,同样的,普吉岛和槟城都是旅游度假胜地。
  对于中国房产投资者来说,与马来西亚相比,泰国房产市场还是比较新鲜的。在过去5年时间里马来西亚得到很多中国人的喜爱,泰国作为中国旅游热门目的国,备受中国人追捧,越来越多的人爱上了这个国度,泰国开发商潜力巨大,有实力让更多的海外买家看到他们的优质项目。
  到泰国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已从2010年的110万增加到2016年的880万。
  马来西亚和泰国的所有权法规
  马来西亚的外国所有权规定与泰国不同,马来西亚外国购房者需得到政府批准,方可自由购买房产,而下列房产外国投资者不可购买:在主要行政区价格低于100万林吉特(约等于人民币1,576,100元)的房产;在雪兰莪州和槟城价格低于200万林吉特(约等于人民币3,152,200元)的房产;州政府指定的廉价住宅单位建筑;在马来西亚保留地的房产。另外外国人还受马来西亚法律的限制,购买马来西亚房产需要缴纳的税费较多。
  而在泰国,外国人不能拥有泰国的土地所有权,但是外国人可以持护照以个人名义购买泰国公寓,拥有永久产权,并受到泰国法律保护,一般来说面积不得超过总面积的49%。所以一栋公寓里,外国人在49%的范围内可以购买到永久产权、无遗产税的房产。与马来西亚相比,在泰国购买房产需要缴纳的税费相对较少!
  结论和建议
  世邦魏理仕表示,预计将来中国赴泰国旅游人数将会继续增长,随着这些游客加深对泰国的了解,他们中的很多人都会选择在泰国购买房产
  为了让泰国房产行业更具竞争力,开发商应该继续提高建筑质量、设计水平和安全性,这样才能在投资竞争狂潮中立于不败之地。
  世邦魏理仕研究机构称,开发商要更进一步了解客户需求,设计更多满足中国投资者需求的产品,才能长期吸引中国人投资。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