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Word天,泰国芭提雅房产投资竟然有这么多优势!

2016-10-31 11:33:32 来源:51泰国置业-综合作者:

  在现如今的全民度假时代,旅游房产(即不同于传统住宅的,集旅游、休闲、度假、居住为一体的房产公寓项目)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开始占领泰国房产市场,而近年来,中国大陆的投资者们纷纷瞄准泰国房地产市场,芭提雅作为泰国著名的海滨度假胜地之一,也成为他们新的投资选择方向,热度极高。今天,我们就来分析一下投资泰国芭提雅房产的优势!

芭提雅海滩.jpg


第一:资源
海滩长达40公里,蓝天碧水,沙白如银,海景资源极其丰富,房产商甚至在海滩边上建海景公寓,又以阳光、沙滩、海鲜名扬世界,美丽的海景、新奇的乐园、还有最负盛名的夜生活文化,极其低廉的物价和闻名世界的旅游服务业吸引着世界的游客。旅游娱乐项目众多,芭提雅每年可吸引2600万外国游客观光或养老,游客数量在全世界名列前茅。

资源.jpeg


第二:气候
热带季风气候,终年温差不大,4.5月温度最高,年平均温度20摄氏度左右,冬季更暖,12月是芭提雅最舒适的季节,一月份最低海水温度28°C,冬季适合游泳。完全可以短裤T恤过一年。

气候.jpg


第三:经济
芭提雅位于泰国经济最发达的曼谷--罗勇经济走廊,经济健康成长,旅游业发达,房地产业也势头凶猛,每年在芭提雅召开的国际会议也高达两三百次之多。每年接待的外国游客接近1200万人次。总而言之,旅游经济非常国际化,游客来源遍布世界,不容易受某个经济体的衰退影响。


第四:国外市场
外国人的大量涌入芭提雅购房,使得海滨公寓行情大涨。在芭提雅楼市,外国购房主力军是欧洲人,中国人也不在少数,几乎所有的楼盘广告都有中文、英语和俄语,芭提雅的房屋空置率极低,一般好地段低价格的房子的外国人配额是很容易就卖光了。


第五:出租回报率
出租收益约8%-10%,一些地段好的海景房可高达15%,泰国每年来自世界各地2600万的游客(其中600万是我们中国同胞)支撑得起这样的房租。芭提雅旺季租房一天可以租到300-600元,欧美短租客尤其多。若直接给开发商包租,最低也有6%的收益。

640.webp (1).jpg


第六:房价
一居室价格在20万人民币到60万人民币之间,只计算使用面积,不计公摊,公寓全精装修,免费停车位、泳池和健身房是公寓必备配套。折合成国内毛坯房建筑面积价格约7000人民币/平方米,首付10万元分期付款,就可在该地购买1居室的海景房。


第七:房产政策
永久产权:泰国房产是永久产权,外国人一样享有,而且还和欧美的永久产权不同,泰国没有房产持有税。
无限购:在泰国,中国居民不会受到限购政策影响,并且可以拥有公寓类房产100%终身产权。
交房即可取得房产证:泰国法律规定房屋移交时就要办好权属登记。

背景.webp.jpg


第八:增值空间
同时泰国房产近十年来一直处于稳步升值当中,每年房产增值约10%-12%,租金加上房产增值每年也有近20%的收益。芭提雅在城市基础设施上投入巨资, 2018年到曼谷机场的高铁轻轨完成,高铁沿线的城市房地产市场前景大好。泰国房地产专家认为,这些高铁沿线城市的房价将在今后几年上涨30%以上。


第九:交通
规划中的曼谷机场至芭提雅高铁轻轨线预计在2018年建成,届时两地车程将缩短为20分钟。曼谷或芭提雅机场距离中国南方城市大约2个多小时航程,距离北方城市大约4-5小时航程,和去三亚的飞行时间差不多。
目前国内只有广西南宁,江西南昌,澳门这三个城市有直飞芭提雅的航班,而从广西南宁吴圩机场到泰国芭提雅乌塔堡机场飞机时间大概为2个小时,相当快。今后亚航计划开通更多的国内城市直飞芭提雅。

交通.jpg


第十:度假、生活、学习
当地物价低,生活成本也低,再加上汇率的关系,在西方国家工作,之后去泰国芭提雅养老,边玩边省钱渐成一种潮流。
泰国政府也从政策方面也给予大力支持,正向任何超过50岁的人士签发特殊退休签证,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芭提雅。泰国的医疗设施也处于世界一流水平,且费用低,仅是欧洲的1/4,有孩子的家庭也可以选择一些优质的国际学校就读,泰国的国际教育非常发达,其中英国排名前三的私立学校Regent国际学校(戴安娜王妃的母校),在曼谷和芭提雅都有分校。

0157c6f1878fc60d47e05ff89643e3f4.jpg


泰国在成为中国游客首选旅游目的地的同时,泰国房产也同样具有吸引力。有人说去海南不如去芭提雅,无论是景观、物价、娱乐项目、旅游服务,还是环境,芭提雅都远胜三亚。目前人民币汇率也正处于贬值阶段,与其花200万元在三亚买一套90平方米的二手房,不如用同样的价格在芭提雅买4套新海景公寓,投资收益能多5倍以上。

更多房产资讯,请联系:

1.jpg
小鱼儿
泰国电话:0985416987
QQ:3074353813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加微信)
 
3.jpg
长按指纹识别二维码,关注【51泰国置业网】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泰国置业信息!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