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泰国房产,2016年至安全稳定的投资品

2016-08-05 16:26:13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元宝

  2016年,人民币汇率持续下跌,人民币进入贬值通道,以及国内经济变成“L”型的严峻形势。各种投资产品也需要开始重新评估分析,网上流传的一个关于投资产品的段子:买了房子的,不说泡沫问题,以后的房产税你得付;喜欢炒股的,去年的股灾让多少人的财富梦想破灭;东北特钢的债券闹了一年还没兑付,政府债券也不再是刚性兑付时代;P2P理财更是跑路的新闻报道不绝于耳。虽说段子只是博您一笑,但是既然存在,那也不是偶然,下面就针对几个投资产品,谈谈2016年最安全稳定的投资品。
  1、银行理财。
  2015年银行理财业务的整体规模超过了20万亿,与此同时,优质高收益资产日益稀缺,风险事件频发,随着银行理财收益率的下降,小伙伴们的心情估计也是逐月走低,银行理财总体收益在4%徘徊,普通投资者,很难获得高收益。不甘心又不懂的,盲目去追求高收益,还可能会掉进坑里去,不仅赚不到钱,还可能亏钱。

 银行理财.jpg
  银行类型-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走势
  

    2、P2P,互联网金融。
  中国目前缺乏大力发展P2P的土壤,包括经济体系、大数据体系等等,P2P的成本越来越高, 2015年12月份全国P2P网贷利率10.67%, 再创历史新低。随着央行逐渐降息,人民币贬值加剧市场风险,2016年网贷平台收益可能下降9%-11%,去年,全国出现950家问题平台,同比增加超两倍,超过100万投资人“踩雷”。可以说超过10%的P2P平台都有可能跑路,因为国内实体经济借款人中基本没有能有这个收益的行业。

P2P.jpg
  P2P平台的月度综合利率变化趋势图表
 

    3、股市投资。
  目前人民币进入贬值通道,对于股市而言,可以预见,猴年仍将是艰难而不平凡的一年。2016年1月上证指数跌幅达到22.65%,历史最差开年想必很多人被打击信心,如今经济下行,A股市场的的压力也随之加大,企业的盈利可能将继续恶化,市场的悲观情绪一时也是难以修复,投资股市并不是一个最佳的时期。

股市.jpg

  4、国内房产。
  对楼市持乐观态度的人还是占多数的,但是一线城市的房价太高,风险积累很高,但租售比非常低,呈现很强的泡沫化趋势。北上广动辄单价3、4万/平,二三线城市也得1、2万,且租金收益却并不高,人民币400-500万的房子在二三线城市大概能租个6000-8000元/月吧,租售比极低。加之国内房产只有70年产权,具体参考之前闹的沸沸扬扬的温州房子产权问题,想必大家都还记忆犹新。

房价.png

北上广深.jpg  

  5、海外房产
  随着中国经济全球化持续深入,高净值人群资产全球配置的需求显著上升。未来五年,中国个人境外资产配置比例将从目前的4.8%上升到9.4%,在今年全球资本流动大幅放缓的背景下,我国对外投资却逆势上涨,增势迅猛。贸发会议统计显示,今年前五个月,中国对外投资金额735亿美元左右,同比增62%。
  投资海外房产是中国对外投资的一大重头,提到海外房产,大多数中国人冒出的想法是美国、加拿大、新澳、或者欧洲。但是这些发达国家在吸引投资客投资时,投资门槛高,房产税高等问题还是不得不被引起重视,美国的房产税是是1%~3.3%,加拿大也是每年要交0.5~1%的房产税。因此,发达国家的房产并不适合大部分的投资客。

hahahah.jpg


  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一个可能被大家忽略的却极具高性价比的投资品——泰国房产

  

the-base-central-pattaya-condo-pattaya-52c7ce7135ca73dbee000 

    泰国房产具有永久产权,无房产税,且因为土地是私人的,政府不能强拆。再来看看房价,泰国曼谷、普吉岛、华欣、甲米均价大约1-2万,芭堤雅、清迈大约1万,有些看官可能要说了,这和国内价格也差不了多少,但是,小编我来告诉你,泰国房产的单价都包含了什么?泰国房产基本是精装修,配有地板、卫浴、马桶、厨柜、空调、嵌入式衣柜等等,且公寓不含公摊,你算算,得省多少钱?而且,在泰国也能通过中行,工行来贷款买房。
  对于投资客来说,最关心的的当然是出租回报的问题,泰国公寓平均年出租回报率在房价的5%-8%,有的地方可达15%。曼谷、芭堤雅等中心区公寓平均每年涨幅大约12%。加上出租回报,泰国公寓的平均年投资回报率在18%以上。例如在芭堤雅,根据我们踩盘调查,人民币60多万的二线海景公寓能租到人民币4000元/月;且曼谷、芭堤雅等中心区公寓平均每年涨幅大约12%。加上出租回报,泰国公寓的平均年投资回报率在18%以上。而且多数大开发商旗下都有酒店式公寓管理公司,可以代理出租、管理等各种问题,基本上有求必应。
  除了这些,泰国房产的配套设施极其完善,泳池,健身房,停车位等都是免费使用。

 

室内.jpg


  泰国还是一个有信仰的国家。泰国人95%都信奉佛教,佛教对规范泰国社会生活发挥着重要作用。任何初到泰国的人都会感受到泰国人的友善,在公众场合吵架、打架、偷抢财物的现象几乎没有。有时就算是发生政变,也绝不会发生社会动荡,甚至连首都的正常秩序都不会打破。

佛教.jpg


  泰国也非常适合养老,年满50岁的外国人即可申请长时间居留泰国的养老签证,加上自然环境优美,山青水秀,处处充满鲜花,基本没有工业化带来的环境污染,在国内罕见的蓝天白云在这里随处可见。再加上国际一流的医疗服务,低廉的物价水平,令泰国成为越来越抢手的退休目的地。

养老.jpg

  在全球资产收益率下降和人民币贬值的背景之下,泰国房产投资是2016年最安全稳定的投资品,因此,中国人在泰国买房置业,偶尔度假,闲时出租,退休后作为养老居处,又或者转售,都是明智的投资选择。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