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曼谷是全球游客最多的城市,普吉岛和芭堤雅位列前15

2023-12-29 15:56:08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会
  根据泰国支付处理公司万事达卡的一份报告,曼谷、普吉岛和芭堤雅位列今年全球游客最多的二十个城市之一。
  泰国首都曼谷以2278万国际游客位列榜首。紧随曼谷之后的是巴黎(1910万游客)和伦敦(1909万游客)。
  普吉岛以989万游客位列第14位,芭堤雅以944万游客位列第15位。
        微信截图_20231229151239.png
  曼谷凭借其充满活力的街头生活、华丽的神庙和充满活力的美食场景,又一年保持了榜首位置。“在转向其金庙和神庙的收藏之前,享受大型购物中心和现代空间的通常城市舒适,”报告总结道。“跟着你的鼻子去曼谷无数的街头市场,那里充满了辣、酸、甜和咸的味道,然后跳上一艘船去他们的浮动市场。”
  尽管普吉岛今年从第12位降至第14位,但它因海滩和喀斯特岛屿而受到赞誉,包括两个国家公园和许多吸引游客的岛屿。“海滩的范围是惊人的,从派对中心巴东到豪华的苏林和奥邦陶,”报告滔滔不绝地说。“与此同时,美丽的珊瑚礁邀请潜水员和浮潜小组探索西米兰群岛闪闪发光的水域。”它补充说,普吉镇还提供博物馆、烹饪课程、中国神庙和野生动物保护区,以保持新鲜。
  今年,芭堤雅上升了三位,位列第15位,芭堤雅因其无尽的海滩乐趣和以派对为主题的中心区而受到赞誉。“有令人惊叹的寺庙和神庙,但芭堤雅以海滨度假胜地而闻名,”报告强调。“在沿着海岸定居,享受更多的阳光和放松之前,报名参加一次城市之旅。这是一个最大限度地拥抱享乐主义态度的城市。”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