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泰国是今年冬天中国游客在爱彼迎上的首选目的地

2024-01-16 12:19:58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会
  今年冬天,中国游客在爱彼迎Airbnb上搜索最多的前20个城市和城镇中,泰国占了5个。普吉岛排名第一,曼谷、清迈、苏梅岛和芭堤雅也是最受欢迎的城市。
  在去年旅游业反弹的基础上,泰国在新年伊始宣布了2024年迎接4000万国际游客的目标,并从2024年3月1日起对泰国和中国游客实行永久双重签证豁免。
  泰国在2023年迎来了超过350万中国游客,仍然是中国游客的首选旅游目的地,许多人涌向爱彼迎预订下一次旅行。爱彼迎最新数据显示,泰国是今年冬季中国游客在爱彼迎上搜索最多的出境游目的地。
       微信截图_20240116121024.png
  从2023年12月到2024年2月,中国客人在该平台上搜索次数最多的10个国家是:
  1. 泰国
  2. 日本
  3. 新西兰
  4. 澳大利亚
  5. 美国
  6. 马来西亚
  7. 印度尼西亚尼
  8. 联合王国
  9. 挪威
  10. 韩国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冬天中国游客在Airbnb上搜索最多的20个城市和城镇中,有5个泰国目的地,分别是普吉岛(第1名)、曼谷(第2名)、清迈(第7名)、苏梅岛(第10名)和芭堤雅(第12名)。
  自去年中国重新开放跨境旅游以来,Airbnb发现中国游客前往各种目的地的出境游数量激增。在即将到来的春节期间,在Airbnb平台上上,中国游客出境游搜索量同比增长了14倍以上,这突显了出境游中国游客激增。
  去年,在中国国庆黄金周假期期间,Airbnb对亚太地区旅游目的地的搜索量同比增长了约17倍。仅在2023年11月至12月,Airbnb就发现中国游客搜索泰国的数量激增了约88%。
  对三人或三人以上的跟团游,在中国游客中的搜索量也在上升,跟团游住宿的搜索量增长速度快于单人/双人游。有趣的是,在Airbnb上的首次预订者中,很大一部分是跟团游。
  根据Airbnb去年6月委托Kantar进行的一项调查,中国游客最看重的五大住宿条件是:可靠性(89%)、设施(84%)、客户服务和支持(80%)、独特性(80%)和便利的地理位置(56%)。
  爱彼迎东南亚、印度、香港和台湾总经理Amanpreet Bajaj表示:“泰国一直是爱彼迎上中国客人的热门目的地。我们很高兴泰国政府宣布两国公民永久免签,这将进一步促进泰国的入境旅游。我们相信,这一政策将使游客数量激增,并大大推动泰国和中国的旅游业在疫情后复苏。作为泰国的积极合作伙伴,爱彼迎将继续致力于在提升泰国作为全球旅游目的地,并进一步推动该国旅游业的复苏和增长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为了继续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到该地区旅游,Airbnb去年为中国游客推出了一个千载难逢的东南亚跳岛之旅,其中包括泰国苏梅岛以及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的其他岛屿。获胜者和他们的四名特别嘉宾可以体验Airbnb超级房东住宿和当地体验,展示岛上充满活力的社区、热情好客和美丽的风景。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