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日本汽车制造商有意在泰国建立电动汽车工厂

2023-12-25 14:29:16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会
  日本四大汽车公司将在泰国投资制造电动汽车,这加强了泰国作为重要汽车工业生产国的潜力,并突显了泰国政府在支持投资政策方面的成功。
  泰国总理赛塔·他维信(Srettha Thavisin)表示,泰国政府将优先支持泰日汽车工业,与日本汽车制造商合作,促进从汽油动力汽车向电动汽车的过渡。泰国政府发言人Chai Watcharong表示,这一合作旨在鼓励增加对泰国的投资,并推动该国成为东盟地区电动汽车制造的主要中心。
       微信截图_20231225141855.png
  在今年12月14日至18日举行的东盟-日本会议上,日本安倍总理与日本7家主要汽车公司进行了讨论。泰国投资委员会(BOI)随后表示,在五年内,四家日本汽车公司将准备扩大在泰国的电动汽车生产,总投资约为1500亿泰铢。投资委员会将这些公司分别定为丰田(500亿泰铢)、本田(500亿泰铢)、五十铃(300亿泰铢)、三菱(200亿泰铢)。一些公司计划在未来2-3年内开始生产电动皮卡。
  这七家日本汽车公司都证实,他们有意将泰国作为其在该地区的主要制造基地,这与泰国政府支持这些汽车巨头向电动汽车过渡、减少碳排放、推广电动汽车和氢技术的政策是一致的。此外,两家公司还提出了一种商用车电池交换模式。泰国还计划对以商务为目的访问泰国的日本投资者给予短期免签证待遇,以改善投资环境。
  赛塔重申了日本汽车公司在发展和促进泰国成为东盟地区电动汽车行业领导者方面的重要性,并指出泰国已准备好支持和合作寻求进一步扩大在该国的日本汽车制造商,为两国在电动汽车行业创造经济机会。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