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已开放申请!泰国今年的永居终于来了!

2023-11-02 09:30:15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会
  泰国今年的永久居留许可已经开放申请!
  根据泰国移民局的消息,今年永居的申请时间是从10月16日至12月29日。泰国永久居留许可是允许外国人在泰长期居住的一种身份许可,每年发放的数量有限(每个国家最多100人)。那这个永居有什么优势?怎么申请?
  微信截图_20230817152737.png
  一、泰国永久居留许可的优势
  不需要办理签证,不用90天的报到或申请延期;
  不需要外汇证明或从国外转账,可购买直接购买房产(不包括土地);
  可以轻松申请泰国工作许可证;
  合法成为泰国上市公司的董事;
  可以为非泰国家庭成员申请延期和永居;
  可申请泰国国籍等。
  二、泰国永居的申请条件
  必须持有非移民签证在泰国至少三年且必须在三年内都持有同一类型的非移民签证,并且在提交申请时仍然是同一非移民签证的持有人。
  具体分为以下5种人群:
  1、在泰国有工作的人:连续两年每月收入至少8万泰铢;或连续两年每年报税10万泰铢或以上;持有泰国工作许可证至少连续3年并在你目前的工作公司至少1年。需要提供工作证、工资单、税单、公司营业执照等相关证明材料。
  2、有泰国配偶或亲属的人:与泰国公民结婚,或是为泰国公民的父母或子女。需要提供结婚证、出生证、亲子鉴定、收入证明等相关材料。
  3、在泰国投资的人:在泰国的有限公司或上市公司、泰国国家发行的证券公司、泰国国有企业的证券公司或泰国股票市场投资至少300万泰铢。需要提供投资证明、泰国银行存款证明、投资合同等材料。
  4、具备专业技术知识的人:有大学本科以上的学历,并且具备对泰国有利的专业技术知识,并且有专业资格证明,并且在这个领域里面工作三年以上。需要提供学历证书、专业技术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等相关材料。
  5、通过特殊通道申请的人:对泰国有优异的贡献,并且受到了官方机构或部门的推荐,并且具备了移民委员会认可的资格,这种情况非常罕见,一般只适用于某些特殊领域或行业的杰出人士。
  微信图片_20231101171216.jpg
  三、申请时间和费用
  申请时间:2023年10月16日至12月29日
  申请费用:7600泰铢,不予退还
  申请获批后,再支付191400泰铢;
  如果申请人20岁以下,获批后再支付95700泰铢;
  四、申请流程
  1、准备好所有需要提交的材料,并且确保材料真实有效。
  2、在规定时间内预约并缴纳申请费用。
  3、在预约的时间内,携带所有的材料前往泰国移民局指定的地点进行递交和审核。你需要填写申请表格,并且按照要求提供照片、指纹、签名等信息。接受移民局官员的面试,回答个人情况、工作情况、家庭情况、泰国文化和语言等方面的问题。
  4、等待移民局的审批结果。这个过程可能需要几个月到一年不等,取决于申请类别和情况。如果你通过了审批,将收到一封通知信,告知领取永居许可证。如果没有通过审批,你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内提出上诉或者重新申请。
  5、领取永居许可证。在收到通知信后的30天内,前往移民局指定的地点缴纳永居许可费用之后,即可领取永居许可证,在泰国享受和泰国公民相同的权利和义务了。
  需要注意的是:
  提交永居申请后,即可获得180天的居留延期;
  宣布申请结果之前,授予额外180天的延期;
  所以不论永久居留权是否被批准,都会获批 360天的额外停留期。
  bbb5d5f02e8c019a2eb56e9000f964b8.jpg
  相对于普通的外籍人来说,泰国永居的要求太高,而且申请流程和审批都太过复杂和困难。但你也可以通过另一种长期签证在泰长时间停留——泰国精英签证相比于永居,精英签的办理条件更简单更快捷,无需身份学历要求,没有复杂的材料和手续,只要缴纳相应的申请费用就可以拿到在泰国5-20年的居住资格。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