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正式免签!泰国总理亲自迎接中国游客!

2023-09-28 09:30:43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会
  在这周一,泰国终于开始对中国和哈萨克斯坦游客实行免签!第一批免签的游客也在周一顺利抵达泰国。这一批中国游客是乘坐泰国亚航XJ761航班,从上海飞往曼谷于9月15日上午抵达素万那普机场。泰国总理赛塔也亲自率领政府官员到机场迎接首批免签游客!
  微信截图_20230926115241.png
  素万那普机场人山人海,迎接人员还在现场分发茉莉花花环、纪念品等,甚至还在现场拉了熟悉的中文横幅“中泰一家亲,神奇泰国热情依旧,永远欢迎中国家人们”,赛塔总理也亲自给中国游客分发礼物,还与中国游客亲密互动并合照。这一系列的欢迎仪式,简直是给足了中国游客面子。
  微信截图_20230926115205.png
  除了在素万那普机场以外,泰国国家旅游局还在廊曼机场、清迈和普吉这3个机场开展欢迎活动。泰国总理赛塔在素万那普机场主持欢迎仪式,并邀请中国驻泰大使韩志强参加,泰国政府的部分官员也到场参与。那其他3个机场是由泰旅局和相应地区政府部门一起举行欢迎仪式,共同欢迎当天从中国飞往泰国的游客。
  微信截图_20230926120029.png
  中国旅游市场对泰国经济复苏至关重要,因为它在收入和数量上都具有巨大的高增长潜力。但是今年赴泰的中国游客数量远远达不到目标,泰国旅游业仍需更多中国游客。从2023年1月1日到9月17日,泰国接待了1900多万外国游客。在此期间,中国游客人数为234万,是仅次于马来西亚的第二大游客群体。至于哈萨克斯坦旅游市场,疫情后,前往泰国的游客人数几乎翻了一番,从2022年的约56529人增加到2023年的109865人。所以泰国才会选择在下半年对这两个国家实行免签,以吸引更多游客。
  在免签政策实施这五个月,泰国国家旅游局预计将有288.85万名中国游客到访泰国,创造143.13亿泰铢的收入。与2022年相比,达到62%的恢复率。同时免签政策将在2023年为泰国带来共计401万至440万中国游客,创造575亿泰铢的收入。此外,免签期间,将有大约129,485名哈萨克斯坦游客抵达泰国,预计2023年泰国将迎来大约15万哈萨克斯坦游客。这将比泰国去年同期增长49.7%,产生约79.3亿泰铢的收入。
  微信截图_20230926115855.png
  泰国对中国游客的热情是毋庸置疑的,今年年初,泰国副总理阿努廷亲自在机场迎接首批入境的中国游客,给远道而来的朋友献上最亲切的问候和祝福;现在泰国总理赛塔也亲自到机场欢迎免签的中国游客,给予最热烈的祝福和关怀。泰国政府每一次的关怀,都在对中国人表达最诚挚的欢迎。隆重的欢迎仪式,亲切的祝福和满怀心意的纪念品,都给中国游客带来最难忘的体验。面对这样微笑的泰国,面对总是热情欢迎你的泰国,中国人怎能不心动呢?
  那在这周泰国终于对中国游客免签啦!现在去泰国还需要准备什么?以防万一你可以准备以下这些材料:
  1、6个月有效期以上护照;
  2、回程机票订单;
  3、酒店订单;
  4、现金1万泰铢或等额人民币。
  从2023年9月25日开始,去泰国旅游不用申请签证,即不用办落地签或旅游签,没有签证费,直接拿护照入境泰国。这是泰国第一次真正意义上对中国免签,这么好的时机,这么千载难逢的机会,错过就没有了。在9月25日至2024年2月29日期间,入境泰国不需要签证,凭护照丝滑入境泰国,想去泰国的朋友可要抓住这次千载难逢的机会!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