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ATTA建议泰国领事事务部缩短签证审批时间

2023-05-26 16:24:51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会
  泰国旅行社协会(ATTA)敦促泰国领事事务部将中国游客的签证审批期限从最多15个工作日缩短,以方便希望访问泰国的中国旅行团。
  “目前的审批周期太长了。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前,中国游客签证只需要3-5个工作日就能获得批准。”ATTA 主席 Sisdivahr Cheewarattanaporn 周四表示。
  他补充说,今年前五个月,泰国仅接待了100万中国游客,这一数字不太可能会达到该协会此前预计的2023年上半年200万中国游客的目标。
  他说,该部门必须取消那些减缓游客流量的不必要的程序,否则泰国将无法实现泰国国家旅游局(TAT)设定的到今年年底接待500万中国游客的目标
  TAT还估计,来自中国游客的收入将达到4460亿泰铢。
         微信截图_20230526160211.png
  “如果签证申请时间持续这么长,我们将看到更少的旅游团前往泰国,将无法实现这一目标。大多数旅行团都是外国独立旅行团,规模要小得多。”“此外,较短的签证申请期限也将有助于最后一刻的游客做出前往泰国的决定。”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月至5月,只有111997名中国游客以团体旅游的方式入境,约占中国游客总数的10%。这与2019年的统计数据相比有显著下降,2019年每月约有100万中国游客到访,其中60%是组团旅游。
  Sisdivahr 表示,对签证申请期限进行全面改革,减少不必要的步骤,缩短等待时间,将有助于在今年下半年增加中国游客的数量。他说:“我们估计,从6月开始,平均每月有60万中国游客到泰国旅游,或者在今年余下的时间里,有360万中国游客到泰国旅游,这样我们就离500万的目标更近了。”
  本周早些时候,TAT副局长Tanes Petsuwan向泰国外交部提出了类似的问题,称外交部的电子签证申请平台是阻碍中国游客涌入的瓶颈,需要紧急解决。
  Tanes说,为了达到500万游客的目标,泰国每天需要处理1万到2万份中国签证,但电子签证平台每月只能处理8.4万份申请。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