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目前泰国交通的最新运营情况

2021-08-24 17:38:10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周一,泰国旅游局(TAT)宣布对航空和公路旅游进行调整,以回应疫情管制措施的延长。
 
    航空
 
    曼谷航空公司
    从8月25日起,该航空公司将恢复直飞苏梅岛和普吉岛的航班,以配合普吉岛沙盒和苏梅岛+计划。
    前往苏梅岛和普吉岛的旅客需要出示体检证明、核酸检测呈阴性结果以及完全接种疫苗的证明。并且是旅行前72小时内发布的检测才会被考虑。
    机上用餐和乘客休息室将继续暂停。
    曼谷航空还根据实施至8月31日的新冠肺炎管制措施,自9月1日起调整飞往泰国其他目的地的航班。
    苏梅岛和新加坡之间的航班将继续正常运行。
        [s]WEL3tLISJTvR6GZocKmM.webp.jpg
    Nok航空公司
    从8月19日至31日,Nok航空公司将提供从U-Tapao机场到清迈、Nakhon Si Thammarat、Ubon Ratchathan、Udon Thani和普吉岛的往返航班。
    泰国亚航
    泰国亚航宣布,将在8月份暂时停止所有业务。
    泰国微笑航空公司
    泰国微笑航空公司将于8月26日开通从普吉岛飞往曼谷的特别班机。WE 8784航班下午2点30分从普吉岛起飞,下午4点抵达曼谷。
    该航空公司已暂停所有国内航班至8月底,并将从9月1日起恢复航班。
 
    沙盒计划专线车
    从普吉岛到曼谷素万那普机场的巴士只提供给外国人。
    每周一、周四和周六,该快车将于早上5点从普吉岛Central Festival出发,5点半从Thalang PTT站出发,并于当天晚上9点到达素万那普。
    乘客预订座位时,需要提供电子邮件地址或电话号码、目的地、航班号和航班日期(如适用)。如果不是沙盒计划下的游客,那么还需要在出发前不超过72小时内提供核酸阴性检测结果,如果是沙盒客人,则需要提供有效的“放行表格”。此外,还需要护照、移民章和签证号的扫描件。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