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关于普吉岛沙盒计划的12个常见问题

2021-07-08 15:09:04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近日,泰国新冠肺炎疫情管理中心在其脸书上发布了关于普吉岛沙盒计划的12个常见问题的解答。我们先来看看大家关注的问题都有哪些?
  问:什么是普吉岛沙盒?
  答:这是一个旅游计划,名叫沙盒,旨在向外国游客重新开放普吉岛,以恢复当地的旅游业。接种疫苗的游客可以飞抵普吉岛,在省内自由走动,无需隔离。在普吉岛呆了14天后,如果他们的检测结果仍然是阴性的话,游客们就可以去泰国的其他地方旅游。
 
  问:游客抵达后第一天是否可以在普吉岛自由活动?
  答:不可以。游客第一天必须待在自己的房间里,等待新冠肺炎检测结果。如果结果是阴性,他们才可以在普吉岛境内旅行。如果检测结果呈阳性,他们将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问:居住在国外的泰国人如何进入普吉岛?
  答:他们必须持有入境证明(COE),抵达前72小时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证明,新冠肺炎保险金额不低于100,000美元,14天酒店住宿和三次新冠肺炎检测的付款证明,以及疫苗接种证明。
         44c1f96e6347626265b150a4ccb8f22b.jpeg
  问:如果在普吉岛停留少于14天需要哪些证件?
  答:住宿和核酸检测的付款证明,以及注明出境日期和时间的机票。
 
  问:18岁以下儿童可以随父母进入普吉岛吗?
  答:可以。只要在到达前72小时内,他们的检测结果为阴性。
 
  问:工作人员需要戴口罩吗?
  答:是的。他们必须严格遵守疫情控制措施。
 
  问:在普吉岛停留不超过14天,是否可以前往其他省份旅游?
  答:不可以。如果你计划逗留少于14天,那么你必须在逗留结束后离开。
 
  问:在普吉岛逗留期间,是否必须安装跟踪应用程序?
  答:是的。游客必须安装MorChana和泰国Plus应用程序,并允许跟踪。
 
  问:怎样才能从机场到酒店?
  答:经SHA+认证的酒店将为客户安排交通工具,并且不会在酒店以外的任何场所停留。
 
  问:需要做多少次核酸检测?
  答:如果停留时间超过14天,会在普吉岛进行三次测试,如果目的地国家需要,还可以在出发前进行另一次测试。如果停留时间少于14天,需要在普吉岛进行两次测试,如果目的地国家需要,还可以在出发前进行另一次测试。
 
  问:在普吉岛停留14天后,前往其他省份需要什么文件?
  答:普吉岛停留14天的住宿证明,以及核酸检测呈阴性的报告。
 
  问:中国哪种疫苗是获得泰国认可的?
  答:目前有中国科兴、国药获得泰国FDA认可,在国内接种了这两种疫苗的可以放心了。
 
  对于泰国,对于普吉岛来说,重新开放不仅仅是希望,也是忧虑,可以说喜忧参半,虽然游客的进入能带来收益,但同时还有感染新冠病毒这种潜在风险。泰国要做的就是在复苏经济和防范疫情之间做出一个平衡。
  现在全球疫情不稳定,目前的形势还不到乐观的时候,未来泰国还是应该把防疫放在首位,疫情走了,游客自然来了!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