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泰国欲开放10年长期签证,只有这4类群体可申请

2021-06-07 16:28:34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泰国旅游局公布开放国门的四个阶段和城市后,现在又将推出一个计划,这个计划针对4个群体的外国富豪,为他们开放有效期为10年的长期签证,希望能为泰国创造超过1兆铢的经济效益。
  泰国政府总理兼国防部长巴育上将召开会议,会议上通过了旅游与体育部提出的向4类目标群体发放“新型长期居留签证(LTR Visa)”、刺激经济发展的措施,这个举措旨在吸引100万名潜在外国人、吸引长期居留人士进入泰国。如若该政策落地实施,持签人士可被免除90天报道、获得在泰购入或租赁不动产(含土地)等多项优惠政策扶持,同时将为泰国拉动至少1万亿泰铢消费。
        微信图片_20180207151947.jpg
  4个目标群体分别为:
  1、高净值群体:不限制年龄,拥有高收入且经常旅游,在许多国家生活及在世界各地拥有资产。
  申请资格为:该目标人群必须拥有 100 万美元的资产、购买保额10 万美元的健康保险,而且必须在房产或泰国政府发行的债券上投资 500,000 美元,并且在过去 2 年内至少有 80,000 美元的收入。
  资格证明:包括在泰国的投资证明、个人收入证明,如薪水证明或来自外国机构的养老金,以及银行出具的财务状况证明。
  获得的权益包括:有效期10年的签证;允许在泰工作且无需工作许可证;免除来自外国收入的所得税;对泰国的收入征收17%的个人所得税;长期拥有/租赁房地产的权利(包括土地)。
  2、海外退休群体:面向50岁以上年收入超过4万美元(或2年内超过8万美元)、保额10万美元的医疗保险的退休人群。
  申请签证的资格为:必须证明自己有长期养老金,并在泰国政府债券或房地产投资超过25万美元。
  资格证明包括在泰国的投资证明、签证有效期内母国政府养老金、领取养老金证明。
  权益包括有效期10年的签证;允许在泰工作而无需工作许可证;免除来自外国收入的所得税;对泰国的收入征收17%的个人所得税;长期拥有/租赁房地产的权利(包括土地)。
        src=http___s14.sinaimg.cn_mw690_001LmiA3zy76hBAEbFzdd&re
  3、有意在泰国工作的群体:针对的是价值数十亿美元公司的员工,或过去 3 年每年交易额至少为 5000 万美元的企业的股票交易员。
  申请签证的资格为,如果持有学士或以上学位、拥有知识产权、获得A轮融资,个人收入(工资、投资收益等)在过去2年中不低于8万美元,或每年4万美元;至少5年的工作经验。
  资格证明:申请人必须拥有学士学位和5年工作经验,年收入超过40000美元(或两年内80000美元),以及拥有超过10万美元的医疗保险。
  权益包括有效期10年的签证;允许在泰工作而无需工作许可证;免除来自外国收入的所得税;对泰国的收入征收17%的个人所得税;长期拥有/租赁房地产的权利(包括土地)。
  4、特殊人才群体:不限制年龄,拥有高技术工作从业经历,且在《佛历2560年增强国家竞争力法(目标产业)》所规定的目标产业公司工作,或者是来泰进入政府机构工作的专家或研究人员,或者是来泰担任大学讲师的人员。
  申请资格为:如果持有学士或以上学位以及在目标产业中至少有5年的工作经验;个人收入(工资、投资收益等)在过去2年中不低于8万美元,或每年4万美元;保额10万美元以上的医疗健康保险。
  资格证明:有外国注册公司或外国私人企业工作的经验,近3年总收入大于5万铢,或有研究或教学工作经验。
  权益包括有效期10年的签证;允许在泰工作而无需工作许可证;对泰国的收入征收17%的个人所得税;长期拥有/租赁房地产的权利(包括土地)。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