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2021年,被压抑的需求将拉动普吉岛别墅市场

2021-05-06 16:13:05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随着第三波疫情袭击泰国,房地产市场复苏缓慢。近日全球领先的房地产咨询公司世邦魏理仕其数据统计表示,自2020年第四季度以来,由于开发商推迟新楼盘上市和缺乏合适的开发用地,别墅供应仍然有限。但豪华别墅的询价一直在增加,当地和国际买家对普吉岛豪华别墅的需求不断增加,别墅市场很活跃。
  尽管泰国政府仍然批准普吉岛入境政策,但可能对2021年普吉岛的恢复还没有起到重要作用。
  世邦魏理仕普吉岛咨询与交易服务-度假村销售主管Prakaipeth Meechosarn女士提到:“豪华别墅需求的激增主要来自两个方面:首先是新加坡、香港和中国大陆等富有地区的买家,他们在疫情爆发后到泰国寻求第二套住房,并且这些买家对普吉岛已经很熟悉了,包括它的自然环境和生活环境。
        69e407b3810ef0bee28aad3a2b5c50b8.png
  第二类是当地买家,既有泰国人,也有外籍人士,他们正在寻找一套豪华度假屋,目的是自住和投资。普吉岛市场向买方市场转变,促使这些高净值人士(HNWI)在这个几十年来由外国投资者主导的城市寻找有价值的长期投资。
  根据世邦魏理仕研究公司(CBRE Research)的数据,由于2020年上半年的宵禁和其他限制,一些在建项目的完工受到了影响,2020年下半年,普吉岛现有各等级别墅的总供应量接近4300套。
  在单价超过9000万泰铢的豪华别墅板块,截至2020年第四季度,总供应量为320套别墅,预计只有7套新的豪华别墅将于2021年完工,2022年不会有新供应。从这些信息来看,很明显,未来几年豪华别墅的供应将非常有限,适合在普吉岛开发高端别墅的地块越来越少。
        phuket-villa-webbanner-thumbnail-en.jpg
  普吉岛仍然是泰国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对于想要找度假屋的人来说,泰国的别墅市场可以根据每个人的预算和地段要求,提供能满足每个人生活方式的一切。
  世邦魏理仕认为,如果7月份入境普吉岛真的不用隔离,再加上疫苗的成功推出和对第三波疫情的控制,普吉岛豪华别墅市场有望在今年年底之前复苏。对于寻求第二套住房或纯投资的购房者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目前市场上的别墅供应可选择性很多,而且价格灵活,产品多样,这些都可能在市场恢复正常时无法享受到的。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