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泰国房产政策修改,外国人直接可以购买一栋别墅

2021-04-19 16:11:35 来源:51泰国置业-综合作者:小佳

   泰国先后出台了一些政策来吸引游客,比如说4月份入境隔离时间缩短、7月普吉岛免隔离等,但新一轮的疫情打乱了泰国的计划,经济再次受到影响,泰国政府不得不另寻他法。

  前几日泰媒消息称,泰国政府欲修改法律,放宽外国人在泰购买公寓、别墅的政策,希望以此吸引外国投资帮助泰国经济复苏。这个提案涉及房产方面的重要内容主要包括下面几个:
        微信图片_20210419161432.jpg
  1、外国人可以直接购买别墅
  这次将修订《土地法案》,让外籍人士可以直接购买金额在1000-1500万泰铢以上的别墅,限制一栋,且只能用于居住,且比例不超过项目销售面积的49%。这样可以吸引很多想要购买别墅的外国人,简化购房程序,有助于刺激别墅项目的购买力。
  2、外国人可购买公寓比例由原来的49%上调至70-80%
  根据2008年修订的公寓法,外国人士可以在泰国购买及拥有公寓所有权,但只能占所属项目总销售面积的49%,其他51%则由泰国人拥有;
  但这次提案将上调上限,允许外国人士拥有更多的公寓所有权比例,可能上调到70-80%,目前该数据仍不明确,还在讨论中。
  3、租赁产权年限修改,由原来的30年+30年+30年制改为50年+40年制
  根据《刑法》和《商业法》拟修订原来的房地产租赁条例,租赁产权为90年,原制度为:第一次期限是30年,可续签2次,每次30年,即30年+30年+30年;现将外国人士签订租赁合同直接改为50年+40年。
  目前,以上修订的法案还在讨论中,于本月底提交到泰国新冠肺炎管理中心,然后再提交内阁会议,我们可以期待一下。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