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泰国四位首富登上2021年福布斯亿万富豪榜

2021-04-07 17:35:20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在大多数经济体都因新冠疫情的影响而苦苦挣扎的这一年里,全球亿万富翁的数量也是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从《福布斯》周三公布的榜单来看,2755位富豪,其中包括493位新富豪。这些亿万富翁的总资产达13.1万亿美元,高于去年的8万亿美元。
  此外,正大集团高级董事长谢国民(Dhanin Chearavanont,排名103)、泰国饮料公司Charoen Sirivadhanabhakdi创始人(排名156)、海湾能源开发公司首席执行官Sarath Ratanavadi(排名264)以及正大集团执行董事长Sumet Jiaravanon(排名502)也在榜单上。
    800_8ee3cf99d9060d2.jpg
  该杂志的副总编Kerry A Dolan说:“从多方面来看,今年是破纪录的一年,新上榜的富豪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全球亿万富翁也比以往更多。这也是全球亿万富豪的总资产首次达到两位数——突破十万亿美元。创造巨大财富的速度之快令人震惊。”
  在一篇名为《财富速度运作》的综合性文章中,《福布斯》首席内容官兰德尔·莱恩写道:“尽管人们对2021年亿万富翁激增的最初反应倾向于愤怒,但其潜在趋势为所有人提供了一张通向更繁荣的路线图。就像从百年一遇的瘟疫中抢救出来的任何东西一样,我们只需要有足够的勇气驾驭它。”
  莱恩写道,尽管我们看到了动荡,但人们正在不顾一切地克服挑战,比如泰勒·佩里(Tyler Perry)在亚特兰大创建了自己的工作室,因为在好莱坞没有人给他喘息的机会;或者乌尔·阿辛(U?ur?Ahin),从土耳其移民到德国,他的生物科技公司在几个月而不是几年内帮忙生产出了新冠肺炎疫苗,所有这些都体现了经济活力。
  2021年全球亿万富翁排行榜:
  ·前五名:
  1.即将成为亚马逊前首席执行官的杰夫·贝佐斯连续第四年蝉联榜首。
  2.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从去年的第31位迅速蹿升。
  3.LVMH集团的伯纳德·阿尔诺。
  4.比尔·盖茨。
  5.Facebook的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
  ·这是20年来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第一次不在全球前五名之列,排在第6位。
  ·新上榜者:最引人注目的新人是约会应用Bumble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惠特尼·沃尔夫·赫德(Whitney Wolfe Herd),该应用于今年2月上市。
  ·白手起家:今年的榜单上有创纪录的1,975位白手起家的亿万富翁,他们依靠自己的力量创办了公司,积累了财富。
  ·女性:有328名女性亿万富翁,高于去年的241名。
  ·全球:亚太地区拥有1149名亿万富翁,紧随其后的是美国(724人)和欧洲(628人)。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