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7月1日重新开放泰国,并提交计划?

2021-03-26 17:31:37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泰国旅游业和航空公司敦促政府从7月1日起重新开放泰国。
  由泰国酒店协会主席Marisa Sukosol Nunbhakdi率领的运营商与旅游和体育部长Phiphat RatchakitPrakarn会面,讨论政府的疫苗接种计划和重新开放该国的时间表。
  现在,全球注意力已经转移到为国家人口接种新冠肺炎疫苗上。许多国家,特别是欧洲、中东、美国和中国几个月前就开始了疫苗接种计划。预计到8月底,这些国家将有多达70%的公民接种疫苗。他们说,这一趋势对泰国旅游业来说是个好兆头。根据旅行社的一项调查,许多接种了疫苗的游客表示,一旦隔离要求,他们就有兴趣去泰国旅游。Marisa说,调查结果表明,即使泰国将隔离减少到7天,仍然会阻止潜在游客前往泰国旅游。
  她说,泰国旅游业和航空业完全支持部长关于重点旅游目的地的“sandbox”政策,以重振旅游业和经济。该小组还提交了一份计划供铁道部考虑,称这是恢复国家经济的关键第一步。
    [s]ภาพธุรกิจโรงแรม2.jpg
  1.   从7月1日起,允许已接种疫苗的游客进入该国,无需强制隔离,至少在普吉岛和苏梅岛等主要旅游目的地是这样。
  2.  
  3.   在4月15日至6月30日期间,加快普吉岛和苏梅岛等主要旅游省份居民的疫苗接种速度,使其至少占总人口的70%。实现群体免疫可增强游客的安全。(普吉岛Tourism Sandbox计划将于周五提交给新冠肺炎局势管理中心,并在3月30日的内阁会议上提出。
  4.   允许私营部门与政府合作,从其他来源采购新冠肺炎疫苗,以获得足够的疫苗供应,并加快在全国各地的接种。
  5.   在6月份内优先为旅游和服务部门的大约100万人(例如酒店工作人员和航空机组人员)接种疫苗,以确保安全和增强工作人员和来访游客的信心。
  6.   宣布泰国对国际旅客重新开放的具体时间和条件。重点旅游景点应率先开放,争取在7月1日重新开放。目标是在即将到来的旅游旺季及时开放。有一个具体的时间表,旅游服务者才能有效地提高他们的服务。
  7.   批准使用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旅行通行证(IATA Travel Pass),这是一种最方便旅行者的移动应用程序,有助于验证Covid-19疫苗接种证书,并根据全球标准对旅行者进行筛查提高安全性。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