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虚拟旅游是泰国房地产的未来

2021-01-26 17:34:24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来自清迈的一家资深的房地产代理公司,近日发表了一篇关于泰国房地产未来的文章,我们来看看。
  一直以来,实地看房买房是买家购买泰国房产的直接方式,但新冠肺炎大爆发后,我们所认知的这种方式也发生了变化,世界各地都实施了封锁措施和隔离政策,想方设法遏制病毒的传播。
  泰国的情况也不例外,泰国是第一批受到疫情冲击的国家之一。在这个不确定的时代,房地产开发商包括代理商出于需要使用了更多的创新技术用于房地产。这些技术帮助他们更好的营销和展示房子。目前最流行的方式是360度视频和虚拟旅游。
  谈到房地产,这两种情况都不是什么新鲜事。甚至在大流行之前,他们就已经越来越受欢迎,而疫情使这一趋势更。虚拟旅游为潜在买家提供了一种从各个角度探索房屋的实时情况。这是替代实地看房的最快捷最方便的方式。  
    360度无死角
  泰国是一个旅游依赖型的国家,有很多外国人来到泰国购买或租赁房子。提供虚拟旅游的房地产公司为他们的客户提供了一种可以从任何地方观看房子的方式。这样,即使客户没有到达泰国,也可以清楚地了解他们正在查看的房产。这在很大程度上有助于潜在买家对房产做出决定。
    woman-decorating-with-virtual-reality-glasses-WLLQDNB-696x42
   
  更多的时间来查看和考虑
  看房有时会让人觉得很匆忙。潜在客户会觉得他们没有得到足够的时间来分析他们正在观看的房产。在虚拟旅行中,情况恰恰相反。它们给买家足够的时间来观察房子,而且不会给任何人带来不便。这使得他们能够对房产做出更好、更明智的决定。
  减少选择,只看你真正喜欢的
  虚拟旅行与亲身体验是不一样的。随着社交距离规定的出台,以及政府敦促市民呆在家里,虚拟旅游可以帮助潜在买家减少他们的选择。只能去看那些真正喜欢的项目。
  线上虚拟看房好处还是很多的,特别是那些在海外或泰国另一个城市的买家,而且我们在泰国有常驻同事,如果有客户想看房,我们都可以帮助客户实现视频看房,你想看哪方面都行,大大降低了客户看房的成本。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