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东盟第一个5G商用化的国家,享受这个利好的是这里

2020-11-12 17:20:53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在泰国生活,网络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对于泰国的网速,很多人认为泰国发展慢,网络不稳定,慢。真的是这样吗?
  大家可以去贴吧、知乎搜搜,说泰国网速慢的还是少数,在泰国生活过的,或者是旅游的大多数人,对泰国网速还是比较满意的。
    微信图片_20201112172344.png
  事实也是如此,泰国的网速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慢。
  目前泰国普遍还是4G,5G建设已经提上日程。政府非常重视数字经济,与华为、瑞典爱立信和诺基亚等公司合作,希望能带动泰国数字经济的发展。
  前几日,华为泰国总经理邓丰表示,华为进入泰国已经21年了,十分清楚泰国的潜力和优势。在东南亚,泰国基础设施建设水平相对较高,华为斥巨资在泰国建立了5G生态系统创新中心,未来将在网络联接、华为云、5G产业群、数字人才等领域加大投资,以推动泰国数字经济发展。到2030年,泰国数字经济有望占全国GDP的30%
    微信图片_20201112165903.jpg
  泰国离5G不远了。
  泰国还是东盟第一个实现5G商业化的国家,将覆盖东部经济走廊的所有区域,把东部经济走廊的罗勇府打造成为5G基础设施的示范点,包括5G技术运用到东部经济走廊的其他基础设施建设。而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吸引全球投资商、生产商进驻东部经济走廊特区。
    微信图片_20201112172513.png
  东部经济走廊EEC计划是巴育在执政期的一个重要政绩,不管是东南亚首个5G测试平台, 未来5G的全覆盖,还是EEC高铁,甚至上千亿的投资额,都可以看出巴育在EEC上的野心。
  巴育视EEC计划为泰国未来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这个计划被称为泰国版的“粤港澳大湾区”,其商机、投资潜力不可估量!连任后可以确保EEC能够按照规划顺利进行下去。
  一个国家把钱花在哪里,哪里的经济就大有可为,就是投资的风向标
  而东部经济走廊的C位——芭提雅,是特区中唯一的直辖市,将最大限度地获得整个区域的利好。如果你还不知道投资哪里,跟着走就对了。
  
芭堤雅市中心绝版一线海景项目——帕山荣耀
   5b15485d9b3b7a2e4f79fdd2e5843175.jpg
 
   7c423ffba59b3f6c6f8fda25a8bda476.jpeg
 
   176a5d01836628e97c515f23a688a2b9.jpeg
 
   746c08483135d50fd55a5cfdb79a6470.jpeg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