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现在去泰国安全吗?泰国旅游局用镜头告诉你

2020-09-24 17:38:59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没有开放游客入境前,很多人问什么时候可以去泰国?等到泰国出台270天旅游签的政策后,很多人又开始问,现在去泰国安全吗?
  泰国是除中国外全球第一个报告新冠肺炎病例的国家,从1月13确诊第一例到现在,总人口6900万的国家累计确诊只有3511例,死亡59例,疫情恢复能力在亚洲排第一,全球第二,被视为全球防疫成功的典范。
  内阁批准新型旅游签后,泰国就已经进入接纳外籍游客的程序了。为了让游客放心,最近泰国旅游局就用镜头为大家展现了当下的泰国生活。一起跟着泰国旅游局的小姐姐来看看吧。
  微信图片_20200924174337.png
  首先为了让游客放心,泰国对各种交通方式做了一次全面的巡查。曼谷华南蓬火车站是泰国最大的火车站,目前已经恢复运营,进入火车站要经过体温扫描仪的检测,乘客要遵守国际标准的“新常态”防疫守则,佩戴口罩。无论是车厢里还是车厢外,工作人员都增加
高频接触区域的清洁力度和次数。
    微信图片_20200924174341.png
  其次是曼谷天铁和地铁,所有出入口都架设了红外线体温测量仪,更限制乘客人数,防止拥挤,乘客之间保持社交距离。还有游客比较喜欢的游船,座椅、地板上都会贴上贴纸,提醒民众保持距离。
    微信图片_20200924174344.png
 
    微信图片_20200924174347.png
  如果大家来泰国,可以对泰国的交通放心,常挂在嘴边的“新常态”防疫,泰国做得很好。
  除了交通,泰国的商场和市场又是什么情况呢?我们不妨看看曼谷最大的周末市集乍都乍市场和暹罗天地。
  乍都乍还是世界最大的周末市集,得到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这里有超过15000个摊位,你想到想不到的东西这里都有,是外国游客和本地居民周末的购物圣地。进入市场前,
要接受体温检测,店主卖家和顾客都必须佩戴口罩。
    微信图片_20200924174918.png
  如今的乍都乍依然是泰国人最爱逛的市场,重新开放后,生活气回来了,从图上看,逛市场的人还是不少,大家都很自觉的带上口罩。唯一的不同就是游客少了,如果你来到了曼谷,不妨去这里逛逛,也许会有收获。
  如果说乍都乍以低廉的价格吸引全世界的游客,那么暹罗天地就是以奢华吸引世界游客。坐落在湄南河畔的暹罗天地是一个超级商业综合体,在泰国有几最:最大、最奢华、世界奢侈品牌最多的商场……
  这么大的商场重新开业迎接客人的同时,也新增了社交距离的规定和措施,测体温,各门店限制进店人数、分时段多次消毒皮肤接触密集区……
    微信图片_20200924175102.png
  虽然泰国疫情控制的很好,但这次疫情带给泰国的冲击也是相当大的,生活也和以前不一样了,日常出行逛街,酒精洗手液随身携带,口罩不离身……
  目前泰国本地没有新增病例,我们也看到,泰国人的生活已经恢复了,该逛街逛街,如果你问我泰国安全吗,自己看吧,太多的话语都显苍白。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