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从全球第二到全球第一,疫情中最安全国家?

2020-07-30 17:24:29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据泰媒7月28日报道,全球184个国家新冠肺炎疫情指数排名中,泰国在“全球恢复指数” (Global Recovery Index) 和“全球严重性指数”(Global Severity Index)方面的相应指标都夺得全球第一排名的傲人成绩。
  全球恢复指数可以反映各个国家应对疫情以及从疫情中恢复的情况,
指数得分越高,就代表恢复得越好。
    微信图片_20200730163141.jpg
  该项评比70%的分数是从下述4各方面评估得来:
  1.总人口数和依旧在接受治疗的患者人数对比;
  2.治愈人数和感染人数对比;
  3.检测人数与感染患者数对比;
  4.检测人数与总人口数对比。
  至于剩下的30%的分数则是从下述美国霍普金斯大学评估的全球健康安全指数(GHS)数据中得来:
  1.检测和上报感染患者数量方面的能力;
  2.在疾病控制方面的应对能力;
  3.在治疗患者和照顾医务人员及公共健康方面的公共医疗基础设施预备情况。
  在前两个月的评比中,泰国还是排名全球第二,亚洲第一,在此次
全球恢复指数评比中就以81.84高分位居全球第一!
    微信图片_20200730143736.jpg
  韩国以81.09的复苏指数位居第二,紧随其后的是拉脱维亚(80.81)、马来西亚(79.37)、中国台湾(78.94)和新西兰(78.55)。过去几个月位居榜首的澳大利亚现在排名第六,复苏指数为77.18。
  而全球严重性指数则可以反映各个国家的疫情严峻形势情况,得分越低,说明国内疫情形势越不严重。
  GCI的计算70%基于184个国家的大数据和每日分析,其余30%来自全球卫生安全指数,这是由约翰霍普金斯卫生安全中心编制的、对195个国家的全球卫生安全的评估。
  不严重指数评比中,
泰国以10.69高分夺得全球第一的排名,是全球疫情最不严重的国家。
    微信图片_20200730143747.jpg
  在这两个指数上泰国都夺得第一,还在问泰国安不安全的朋友,是不是可以静待国际航班解封之际?
  就连美国着名电视台CNN在报道泰国的新冠肺炎疫情时,高度表扬泰国是全球4大管控疫情最好的国家之一,还赞扬泰国公共卫生工作人员对疫情十分上心,以及管理应对疫情成效好。
  疫情逐步控制,泰国开始恢复经济,将预算高达1.3万亿的泰铢用于政府和私营企业合作的至少10个运输大型项目;看到如此庞大的财政预算,在后疫情时代,泰国将开启基建振兴经济计划,对于城市建设、房地产市场无疑是利好政策。
  而副总理颂奇也表示大力发展旅游业助推经济,尽快放宽国际旅行限制。根据Thairath和bangkokbiznews的报道,
泰国民航局预测9月份恢复国际航线。
    微信图片_20200730164851.jpg
  国内游客似乎已经“蠢蠢欲动”。携程通过大数据平台对数百目的地进行了“复苏得分值”统计,泰国入选疫情过后海外旅行目的地心愿指数第一名。泰国旅游业历经低谷后,会随着疫情平稳、年底节假日的到来开始显着增长,会有一个明显的上升趋势。
  近期中美关系急剧恶化,人民币汇率不佳,很多人已经将目光转移到泰国、越南等东南亚国家,尽管市场转变,但旅游、房地产投资的需求一直存在,甚至有可能暴增。
疫情后,才是真实的楼市“丰收年”。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