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上半年错过低价入手泰国房产的机会,下半年会是良机?

2020-07-16 17:17:04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截至北京时间7月15日16时,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1332万例。
  疫情发展到今天,世界各地一片哀嚎!全球经济衰退不可避免!对于很多行业而言,这都是致命的打击,泰国在这场危机中,也经历了一场浩劫!
  作为泰国房地产业的从事者,见证了泰国楼市的变化,在这,想说点不一样的。
  首先,疫情蔓延,各国相继关闭边境,国际航班停飞,长期依赖旅游业的泰国,上半年游客呈断崖式下降,同比降幅超过45%。
  游客进不来,引起的连锁反应就是泰国楼市惨淡,据统计,2020年的第一个季度,泰国的总体公寓销售率低于35%。
    微信图片_20200716171032.jpg
  “供应放缓”、“特价房,最大折扣”……这些字眼在疫情期间,出现的频率非常高。
  开发商原本计划推出的新项目,也都推迟面市,市面上几乎没有新的供应与现有供应竞争,大多数开发商基本专注于销售现有房源,推出大量特惠房源,折扣力度大,希望通过这些方法把损失降到最小。
  如果手里有宽裕的资金,这个时候找到合适的房源、信誉好的开发商、靠谱的中介,入手一套泰国房子,是非常划算的一笔投资。
  然而,疫情总有结束的一天,这种低迷也只是暂时的。
  泰国国内疫情基本控制,而且泰国比任何人都想尽快恢复旅游业。现在泰国所做的一切,都是在为进一步开放边境做准备。
  因此,有媒体大胆预测,
泰国将会是中国周边国家,包括整个亚太地区在内,首个向中国等国际游客开启边境的国家。
    timg (10).jpg
  即便如此,泰国旅游业最快9月份开始恢复,到年底逐渐回温,而一旦旅游业复兴,游客入境,外国人投资也会逐渐回流,甚至在未来1~2年内出现高峰。
  与旅游业不同,泰国楼市已经有复苏迹象,不用等到9、10月份之后了。
  全球房地产咨询公司CBRE指出,进入5-6月以来市场上的购买需求在渐渐回升。虽然很多海外买家无法实地考察而持续观望,但这些客户仍有很强的购买欲望,尤其是中国客户,并且在疫情缓和后,将成为泰国房产的重要购买力。
  需求回升,一方面是泰国房产自身的优势,另一方面,开发商、代理商的销售手段从实地考察,变成流行的网络直播看房--这种未来的购房新趋势。从销售状况看出,整体购买力依旧强劲。
    timg (9).jpg
  此外,和房屋交易不同的是,泰国土地价格一直在涨,似乎没有受到疫情太多的影响。
  泰国住宅银行地产咨询中心报告指出,2020年第1季度未开发土地价格指数在293.3点,比上季度提高3%,但较去年同期上涨了近27.7%。
  绿色北延长线周边地价上涨61.3%;粉色线周边上涨45.1%;蓝色线周边涨幅15.3%......
  房屋交易下滑,并没有影响地价的上涨。随之而来的,是开发商拿地成本提高,同时可以预见,明年,房价必会有小幅度上扬。
  所以,本就打算购买泰国房产的,也不用过分纠结考虑,今年内低价买入的机会很多,明年市场恢复,房价上涨的几率是必然。与其“前怕狼后怕虎”,不如“一击而中”!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