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接连被世界银行和福布斯点名,泰国究竟靠什么出圈?

2020-07-02 17:19:20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2020上半年的你,过得好吗?
  再次翻看2020年的计划时,你是不是也这样?
  说好的带着全家人一起去旅行,泡汤了;
  努力健身,体重下降到两位数,搁置了;
  存款增加10万或更多,渺茫了;
  ……
  上半年,太多太多的突如其来,打乱了生活的阵脚,疫情之下,衣食住行无一幸免,处境艰难。而对于投资领域的人来说,今年困扰他们的问题就是:今年去哪里投资?又该投资什么呢?
  世界银行集团(World Bank Group)在最近一份报告中提出,自然资源、市场、效率和战略资产是促使人们选择投资国的四个重要要素。根据这四个要素,“2020最佳投资国家”排行榜新鲜出炉。
  2020最佳投资国家,
排名前三的分别是:克罗地亚、泰国、英国。
    微信图片_20200702142913.png
  这是根据一项基于全球认知的调查结果得出的,按照8个同等权重的国家属性进行排名,分别是:腐败程度、商业活力、经济稳定性、企业家精神、税收环境有利性,创新性、成熟的劳动力和技术人员市场。泰国在2020年最佳投资国家中排名第二
  2019年时,最佳投资国家排名中泰国还仅仅是第8位,一年后,泰国就上升了6位。
  与2018年相比,泰国在2019年前9个月的外国直接投资申请总值增长了69%。其中65%的申请由汽车,电子和电气以及数字领域领跑。泰国市场的增长及其动力指标一直保持稳定和强劲。福布斯也将泰国列为2020年第八大新兴市场。泰国今年也是第一次进入新兴市场国家的前十名。
    微信图片_20200702170908.jpg
  在中国与美国及其追随者们关系紧张的时候,很多投资者已经将注意力转向了泰国。后疫情时代,泰国投资如何才能获得最佳收益?

  作为个人来讲,最常见的投资产品逃不过股票、保险、房产这几类,但为什么一定要投资房子?
  乘风破浪的绮绮子(张雨绮),除了钻石和包包之外,平常的爱好就是买房子;赚钱用来做什么,关之琳说买房,一套接一套的买;还有有钱就买房的刘嘉玲……
    微信图片_20200702152133.jpg
  这些明星哪一个不是身价千万以上,但仍钟情于房产,是因为一直以来,
  房产投资是最简单、也是最保值增值的投资方式。
  这么多年来,累积财富,房产一直是国人心中不可撼动的第一位。尽管房产投资这种方式不变,但投资思维却在悄然发生改变。
  十几年前,买下一套房子,转眼过个几年,赚了几十万,这是草根逆袭的投资工具。
  现在,投资房子,是对冲通货膨胀,是海外资产配置,是获得财富自由的一种途径。
    微信图片_20200702171343.jpg
  靠房子轻松躺赚、发家致富已是过去式,如今,人们更多是为追求财富自由,同时也是为了规避风险,房产投资也从短期暴利转为长期持有收益。
  其实,很多人还是不懂,投资买房的关键词并不是“高”而是“稳”,说白了,就是把你的钱放到一个更安全、更稳定的地方。
  泰国的投资环境和国民气质如出一辙,特点就是稳定平衡,不急不躁。泰国买房真的不是一夜暴富,而是细水长流,稳定的回报,才是投资泰国房产最大的优势。
  时代的节点在变,机遇面前,能否抓住,是决定你往前走还是原地踏步的分水岭。
  魔幻的2020年上半场已经落幕,下半场你准备好了吗?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