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被称为“泰国绿卡”的精英签证凭什么这么火?

2020-02-06 16:43:18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在我们“51泰国置业”官网的首页,有一篇文章介绍了泰国的精英签证,而且是在最显眼的位置,凡是打开了我们官网的人都能一眼看到。
  随着近来咨询的人数越来越多,我们也发现很多人对于泰国精英签还是一知半解。
  那好,今天就一起科普了。在家闲得发慌的你,不如花几分钟看看。
  泰国精英签,又称泰国国家尊荣卡,最早是2003年推出,2014年泰国旅游局修整了该计划,并从该年起,外界对泰国精英签证的兴趣骤然提升,到2018年短短4年内签发量增加了10倍。
    微信图片_20200206162315.jpg
  之所以精英签卖得这么火,在于它的两个核心价值:1、可自由出入泰国,无限次往返;2、会员在泰国可享受贵宾级礼遇。仅这两点,就足以吸引世界各地人,成为泰国签证新宠。
  至于这个签证的费用,以及能带来哪些具体的vip服务,可点击文章查看:人民币10-40万享5-20年泰国长期居留权-精英签证
  今天我更想说的是,申请该签证需要什么条件?如何办理泰国精英签?
  别看精英签低调,它的申请条件同样也很低,甚至比养老签还简单:
  申请泰国精英签必须符合以下资格:
  1、根据泰国法律规定已经成年的人士(20年钻石卡需年满20岁);
  2、符合泰国移民法在泰国逗留;
  3、持有外国护照;
  4、没有被判决破产、身心健全、有自主生活能力,且要在任何国家无犯罪记录(不包括因疏忽犯下的罪行除外)。
  一句话概括就是,年满20岁以上合法的、有外国护照和一定经济实力的人士就可以申请。无居住、工作、存款要求,门槛低,成功率高!
    微信图片_20200206162407.jpg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精英签证的办理流程:
  ① 收集资料:
  选定申请年限,准备护照、2寸白底照片,填写泰国精英签证申请表;
  ② 递交并批复:
  递交申请资料并审核,该过程大概需要1-2个月,审核通过后发放批准信并要求申请人完成付款;
  ③ 完成付款:
  根据选择的签证年限,申请人通过银行转账、刷VISA/MASTER卡等方式完成付款,并提交付款证明;
  ④ 确认到账
  政府确认到账(有些中转银行会延迟到账时间,具体时间以银行收到为准);
  ⑤ 出签:
  确认到账后7-10个工作日签发居留签证和发放欢迎函,告知申请人特权和贴签注意事项;
  ⑥ 落地:
  以精英签入境泰国,可走FAST TRACK通道快速入境,大大节省入关时间。
    微信图片_20200206162628.jpg
  那么,这样的签证是不是适合所有人呢?我认为有三种人非常适合。
  第一种,经常商务出行的人士,在泰国有生意或需要在泰国做中转
  第二种,喜欢泰国这个国家,希望以后可以长期定居生活的
  第三种,已拥有海外护照的高净值人群,希望以该签证搭配海外护照做全球通行的
  精英签为申请人提供5年、10年、20年的特权入境签证,还有可享受的各种VIP服务,如健康检查、礼宾服务等,对于以上三种人群而言,不仅划算,更是一种身份的彰显。
  好了,今天的介绍就到这了,如果您对这个签证有兴趣或想办理的,欢迎留言或私信我们。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