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如果想吸引更多客户,泰国开发商需要提供“五星级服务”

2020-01-07 17:03:00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莱坊泰国(Knight Frank Thailand)执行董事兼住宅项目主管弗兰克·汗(Frank Khan)说,房地产开发商必须在新建的公寓项目中提供更多的便利设施,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他建议开发商在推出新项目时,如果想要保持竞争优势,就应该留意真实客户的喜好,并相应地开发自己的公寓。
  提供一些特别的公寓和生活方式,把买家的注意力转移到公寓市场。
  Khan还补充说,一些开发商也开始通过提供更多的体育设施、公共空间、服务和技术来开创新趋势。此外,他说,许多项目正在和知名连锁酒店管理公司合作,计划为公寓业主提供五星级服务,如24小时接待、行李员、门房、私人健身教练、私人厨师、随叫随到医生、豪华轿车服务、客房服务等。
    9be371465debbfd7a6f806acba7d5fd0.png
  开发商还会进一步,提供家庭自动化或“智能家居”,这样照明、家电和娱乐系统就可以被远程控制,并建造设计良好、宽敞的运动场,比如奥林匹克大小的游泳池和更多的绿化区,以满足居民日常居住、娱乐需求。
  至于项目位置,他说,大多数项目都位于CBD区域和公共交通线路附近,尤其是BTS绿线和MRT蓝线,但同时这些项目对一些预算有限的人来说是负担不起的。
  不过,沿着地铁橘色线再往里走一点,就会发现价格更实惠的项目。他还说,由于地铁橘线将在未来几年内完工,未来该区域出勤变得更容易。他说:“这种无缝的交通连接极大地影响了该地区开发住宅项目的潜力。”
  除了瞄准本地市场外,外国买家也是泰国住宅市场的主要驱动力之一。然而,在过去的6到8个月里,海外营销策略并不是很有效。
  开发商在投资海外市场,例如中国,特别是香港时,应该小心谨慎,每个季度都要密切留意市场计划和预算。中国市场是一个重要的投资市场,但对资金转移有着严格的规定。这种严格的外汇管制也会影响部分中国投资者的需求。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