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你知道泰国投资签证吗?你是否有资格申请?

2019-07-12 16:43:31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现在想在泰国停留的时间长一点,一般会通过养老或非移民签证等。但你知道有一种特定类型的签证吗?泰国投资签证!没有多少外国人或投资者知道这个公寓投资签证。现在只要你符合移民局的要求,就可以申请。
  一个先决条件是拥有1000万泰铢的投资资金,如果你想长期住在泰国,这张签证绝对可以值得试试。有些人太年轻无法获得养老签证,或者别的长期居留签证,那么这个投资签证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u=2116240375,675870209&fm=26&gp=0.jpg
  为什么需要1000万泰铢才能申请投资签证?
  1000万株是对以前的先决条件进行重大修改后,于2014年制定的。泰国政府希望吸引更多的资金流入该国。他们认为,投资资金可以刺激房地产和债券市场,同时可以让投资者加大资金投入。
  投资签证并不仅限于公寓投资。该签证涵盖三个资产类别,海外投资者可以选择他们想投资的资产。这些资产包括:(1)存入泰国银行账户1000万泰铢,(2)购买新开发大楼的公寓,(3)投资泰国政府和其他国有企业持有的债券。
  如果这三种类型你都想投资,那么你可以选择将1000万泰铢的投资资金分成上述三种投资类型。例如,你可以购买价值600万泰铢的公寓,并将400万泰铢存入泰国的一个银行账户。
  只要你的投资金额达到1000万株的最低要求,并满足其他要求,你就有资格申请这个-签证。
  最受欢迎的资产是?
  投资签证有时又被称为公寓投资签证,可能与投资者对房产的偏好有关,大多数申请者偏向于投资公寓,而不是把钱存入银行或购买政府债券。
  优势
  无年龄限制。
  投资者的家人也可以申请同样的签证
  无其他特殊要求
  劣势
  该签证不是工作签证
  非移民签证是获得投资签证所必需的
  不能购买别墅,只能购买公寓
    b53995423284d30d4c50ddd3cbf13818.png
  怎么知道你是否有资格?
  有些签证有年龄限制,比如养老签证,但是这个签证没有具体的年龄要求,所以不管你多少岁,只要你满足其他条件,就可以申请。
  但是还有一个问题,你必须持有泰国现有的非移民签证,旅游签不行。
  有没有1000万株就能买到的公寓?
  当然有!如果你计划在泰国申请公寓投资签证,又想投资公寓的话,请留意新的公寓项目。不管是在曼谷还是芭提雅,1000万株可以买到很好的公寓,而且买的不止一套。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