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在泰国买房有什么条件?

2019-07-10 16:54:16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如果你是外国人的话,在曼谷买一套公寓要比买一套别墅方便得多。在许多国家,买公寓可能更便宜,曼谷也不例外。不过,在买房之前,要做一番调查,多了解楼盘,权衡利弊。
    而且很多人会问,在泰国买房,要什么条件吗?其实没有那么复杂,外国人在泰国买房,持护照就可以买,特别是公寓,一直是外国投资者所选。
  公寓之所以有吸引力,是因为它们提供的服务和设施,包括但不限于健身房、泳池和其他设施等。人们购买公寓,是因为它易于维护。
  给曼谷首次购房者的小贴士
  这是你第一次在曼谷买公寓吗?如果是,以下有一些建议,你可以看看:
  1、确保这是你想要的生活方式
  你为什么要在泰国买房?问问自己这个最基本的问题。拥有一套别墅和拥有一套公寓是有很大区别的。在做最后决定之前,先把优点和缺点记下来。
  与独栋、联排别墅不同的是,如果你买泰国公寓是为了自住,那么可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隔壁邻居的行为影响到你,或者噪音过大。但一般这种情况很少,如果你不介意,那么请继续。
  还有一个就是你的爱好,比如说园艺,喜欢种些盆栽,喜欢有个小花园,如果你是住在别墅,那么这个爱好是很容易实现的。但是在公寓小区,可能就没办法支持你的爱好,除此之外,公寓小区有很多设施,如健身房、泳池、和其他娱乐中心,平常也不会无聊。
    曼谷傲璟拉差达(The Origin Ratchada-Ladprao)
  2、认真选房
  目前,仅曼谷就有50万套公寓可立即入住,也就是说你有很多房源可供选择.
  如果预算成本不是问题,那么选房时可以考虑这些问题:
  这间公寓离商场或是工作场所有多远?
  出行是否方便(近巴士站、地铁/轻轨站)?
  每年/每月的物业费是多少?
  以后,公寓维护是否可行?
  如果这些问题都考虑过了,那么你就可以根据这个选择一个最合适的地段,比如郊区的一套公寓,虽然便宜了,但是住的话,会花费更多的交通费用。所以要明智的选择。
  如果你不确定哪个地段或公寓单元符合你的需求,你可以找一家声誉良好的中介公司。
  3、理财
  你可能有足够的钱支付首付,但还要考虑以后的月供。如果你想贷款,那我劝你还是算了吧,现在银行对购买公寓的贷款十分严格,可以说基本办不下来。所以,购买泰国房产之前,要看看自己的预算,跟你的置业顾问商量好,做好计划。

  相关文章:42个亚洲国家中有10个房价上涨,泰国是其中一个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