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全球35个城市中,曼谷房价排在第33位

2019-05-05 16:49:54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世邦魏理仕(CBRE)最新调查显示,香港仍是全球房价最贵的城市,而泰国房价尤其是曼谷,在全球35个城市中排名第33位。
  该公司近日推出的《全球生活报告》中介绍了全球35个主要城市的房地产市场。研究结果发现,交通基础设施、城市互通性、零售、文化和住房等领域的投资是经济增长的关键驱动力。
  世邦魏理仕英国房产研究主管Jennet sie评论道:“在第五次的《全球生活报告》中,我们调查的城市从29个增加到35个,这些城市都是全球活跃度很高的,从中国深圳和曼谷等新兴科技驱动的城市,到罗马和里斯本等传统的首都城市,还有迪拜和约翰内斯堡等快速发展的现代城市。
  这些城市在转型,他们鼓励创新,增加人口,为企业创造新的商业机会。
    微信图片_20190505170547.png
  购买住宅物业最贵的前三位再次出现在亚洲。香港仍然是房价最高的城市,平均价格为3,952万泰铢(合123.5万美元)。新加坡仍位居第二,平均为2,797万泰铢(合874,372美元),上海以2,792万泰铢(合872,555美元)位居第三。正如去年的报告所指出的那样,这些城市都采取了措施让市场降温,以控制房价上涨过快。
  曼谷排名第33位,倒数第三,平均住宅价格为340万泰铢(106,383美元),其次是胡志明市(329万泰铢,103,057美元)和伊斯坦布尔(311万泰铢,97,396美元)。
  但是房价涨幅最大的是巴塞罗那(16.9%)、都柏林(11.6%)、上海(11.2%)和马德里(10.2%)。伦敦仍然是全球表现最好的10个城市之一,平均房价为2,070万泰铢(合64.6973万美元),不过涨幅已降至1.1%。
    微信图片_20190505170600.png
  “在我们调查的35个城市中,有30个城市的房价同比上涨,尽管总体涨幅低于此前。世邦魏理仕(CBRE)发现,随着房地产周期接近尾声,所有城市的房价增长都在放缓。我们预计,加息将影响美国各城市,各种降温措施也将影响亚太地区,尽管上海仍出现强劲增长。”
  房价涨幅最高的十个城市中有六个在欧洲。其中的三个城市,巴塞罗那、马德里和都柏林,都在金融危机期间遭受了严重的价格下跌,并花了很长的时间从经济衰退中复苏。现在它们正在复苏,并呈现出显着的增长。相比之下,伦敦在经济衰退后的复苏速度要快得多,现在正进一步进入经济周期。
  该报告还研究了许多欧洲城市租金的增长,包括里斯本(20.9%)、马德里(11.1%)、都柏林(7.8%)和巴塞罗那(7.7%)。供应紧张和需求增加是导致里斯本和马德里租金持续两位数增长的因素之一。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