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都9102了!别墅买不起,看上的公寓太贵?这种永久产权的loft盘它

2019-04-25 17:17:21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你以为海外资产配置的都是60、70后吗?你以为购买泰国房产的都是叔叔阿姨吗?
  投资泰国房产的中国大陆投资者中,7080占比最大,但是新兴的90后中产阶级增长迅猛,占比达25%以上,中国人在泰置业越来越年轻。
  年轻化趋势十分明显,年轻投资者的消费习惯也逐渐发生改变。什么大平层、小洋房,贼贵买不起不说,还总是透着一种土老板的气质,没有一点年轻人的气息,近几年吹起的loft风才是年轻人最爱。追求时尚、个性,他们选择的居住方式如此独特!
    微信图片_20190425142901.jpg
  相比一些传统户型,Loft时尚前卫、个性潮流,还能打造成两层小豪宅,颇受年轻人追捧。
  今天我们就来说说loft公寓,它究竟有什么优点,吸引这么多客户对它青睐有加?
  1、买一层送一层,高性价比
  众所周知,loft就是买一层送一层,确实吸引人。虽然loft均价比同楼层的普通住宅贵一些,但购买时面积只会按照一层的面积来计算购买价格。若按两层的使用面积折算下来,每平方米的价格还低20%-30%。
  2、层高比较高
  loft的挑高一般在3.6-5米之间,这样的层高好处也明显,比如说可以放一个大吊灯,可以自己做隔断,甚至还可以放置一个大吊椅来享受午后时光;空气流通性很好,视野不受阻碍……
    微信图片_20190425142837.jpg
  3、空间使用更灵活
  loft一般都是高大和开敞的空间,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喜好去设计,打造完全独立个性的空间。风格上可以是复古的工业风、极致简约的北欧风、也可以是纯粹自然的田园风….布局上一层可规划出客厅、厨房、餐厅、卫生间,二层为私人区域,书房、卧室;楼梯可以是直线式、螺旋式或悬挂式这些设计感十足的楼梯。
  
loft没有过多的墙体,可利用空间大,在设计上具有极大的灵活性。
    微信图片_20190425140125.jpg
                                 最近很火的《复联4》漫威风格
  4、不限购
  普通住宅都限购限贷,但loft不一样,不限购。
  loft吸引年轻人,不仅仅是建筑设计本身,更是loft带来的一种生活方式。
  这种新颖的居住方式,并不是那么“完美无缺”的。国内的lotf公寓,可商可住,具体产权、水电收费标准主要看开发地块的性质。如果是商业用地的话,loft就是40、50年,水电按商业标准;如果是住宅用地的话,产权可到70年。
  国内市面上大多loft都是商改住,产权只有40年,并且因为是商改住,水电是商业价格,还不一定通得了天然气,这三点实在是硬伤啊。
    微信图片_20190425172224.png
  而且这种小产权房的落户很难,二手交易税费高,如果不是自住,以后出手会很难。
  在泰国就没有这样的区分,loft和平层公寓一样,都是永久产权,很多人担心的loft公寓的“硬伤”,泰国也没有。
  正如前面提到的,loft很受年轻人喜欢,在泰国除了当地年轻人,中国投资者对loft也很感兴趣,询问者越来越多。
    微信图片_20190425143012.jpg
                              loft公寓装修中
  泰国loft为什么这么受欢迎?
  除了永久产权,设计风格出挑、别具一格外,泰国尤其是曼谷的loft公寓做民宿出租率很高,特别适合欧美短期游客;独有的上下层设计,可办公、居住、娱乐、会客,对于在曼谷的初创人士或是外籍人士来说,loft是最佳选择。
  最重要的是,目前泰国房产市场上,loft极其稀缺,需求却日益增长,物以稀为贵,可商可住可投资,loft产品的多样性,越来越成为一种都市投资风尚。
    微信图片_20190425161742.jpg
  LOFT作为一种稳健投资品,总价低。人们可以自由组合,工作生活更加方便。
  在小白领的眼里,它是独享自我的一方天地。
  在创业者的眼里,它是一个实现梦想的摇篮。
  在投资者的眼里,它是未来可期的升值空间。
 

  曼谷loft赏鉴
  1、暹罗天街
(点击查看详情)
    微信图片_20190425161836.jpg
 
    微信图片_20190425161908.jpg
  2、印象依卡迈
(点击查看详情)
    99f2e06a84e22047f1bb18243421329a.jpg
 
    ff91c5278db515c91ddf1f673789f18.jpg
 
    8dc44e6a8bb846880dce72a34f062ec.jpg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