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买房吗,1万一套的那种?中国的投资者还有选择吗?

2019-04-18 16:51:15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黑龙江鹤岗,火了!
  鹤岗某楼盘一套46平方米的住房总价1.6万元,折算下来约348元/平!
  注意,1.6万一套,是整套。
  曾经赫赫有名的东北“煤城”,突然走红竟是因为房子卖出白菜价。
  微博网友还晒出当地中介的广告牌,价格真是让人惊掉下巴。
    006fbzAlly1g23f82n8brj30b40m80v3.jpg
  不要100万,不要60万,
  全款仅要2万,鹤岗雪景房带回家!
  真印证了最近因“996”而陷入舆论漩涡的马爸爸说的那句话--房价如葱!
  鹤岗房价之低,以至于当地公安局招聘警察,符合条件的送房送车。
  房子贱如葱,是当地房产商精心策划的“阴谋”还是楼市“崩盘熄火”?
    微信图片_20190418163642.jpg
  判断房价涨跌,我们说:长期看人口、中期看土地、短期看经济。那么,鹤岗如何?
  以前鹤岗的煤炭资源十分丰富,是东北甚至全中国的“煤城”;但经过一百多年的开采,资源濒临枯竭,而且没有其他像样的、成规模的产业可替代,经济倒退,城市衰落;
  但更大问题是人口,鹤岗总人口只有101万,人口已经连续16年呈现负增长,近20年间减少了10万人,典型的人口流失。
  当一个城市的各种综合竞争力都在下降的时候,房价也自然进入到下跌的通道。
  经济不好,人也留不住,鹤岗楼市的衰落不是偶然而是必然
  然而,鹤岗低价房并不是个别现象,大庆、甘肃玉门就是其中。
  许多年前,玉门同样因为资源枯竭,人口流失,房价暴跌到无人问津的地步,俨然鬼城。
  还有大庆,同在东北的阜新、通化也难逃尴尬的境遇。
  要知道,“千里之堤,毁于蚁穴”。如果鹤岗楼市出现“白菜价”只是一个偶然现象,那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它是第一个被发现的“蚁穴”,后面还跟着更多的“蚁穴”,若如此,楼市这个“大堤”就非常值得大家警惕了。
  这样的事情不仅发生在中国鹤岗,美国底特律、日本小城镇,也有这种先例。
  底特律宣布破产之后,已经人去楼空,很多房子的价格已经跌至1美元,相对比较好的房子也只要2万美元,带宽敞的前院和后院。
    cyaGJTJZ5yh5agLTLeJyVB4E%3DunzmvV4vk6eRifrcjAPT1541935505601
 
    d05IfDe3CCsEpszrKkMTmloLAPRv76FWEG37Kit3SSYAs1541935505601co
  日本则因为人口过度集中在东京、大阪和名古屋周边,其他地区的人口越来越稀疏,房屋空置率高,
东京都的奥多摩地区已经开始免费送房。
    微信图片_20190418145900.png
  日本是在离东京不到100公里的地方,就出现了鬼屋,全球第一大都市的外围尚且不可幸免。中国有那么大的疆域,有那么多的中小城市远离都市圈,又会出现什么样的景观呢?
  可以肯定,这只是开始,未来还会有更多的城市遭遇同样的尴尬,你的家乡……都很有可能步鹤岗后尘。
  未来也将有大量的房子沉没在三四线城市,无人接手。
  另一边,被北京、上海、深圳等地的高房价吓到怀疑人生的人却直呼买不起房。
  4月12日世邦魏理仕发布的《2019全球生活报告:城市指南》显示,香港蝉联“全球房价最高城市”榜首,而上海、深圳、北京分列第三、第五和第九名
    A987AA4850E7268D172EC372C151FDA1C67C88A0_w630_h360.jpg
  在香港买一套房有多难?
  有人每天只花50港币,用2G手机,去大学澡堂蹭澡,坚持八年才凑够首付;
  有人每月靠啃老和花男友的钱,3年存下40万首付;
  40-50平米是标准,80平米就是豪宅。
  深圳某楼盘开盘当天8000万豪宅秒光,多套超1亿的豪宅被认购;而也有一些手持几千万的人,遗憾而归;下面这张图,很形象了。
    微信图片_20190418160758.jpg
  在这些城市,只有两种人,买房的和没买房的。
  一二线房价过高,中产等投资者负担不起,于是转投三四线城市。如今,鹤岗爆了,未来像鹤岗这样的三四线、地级市城市,你还敢碰吗?
  中国房产投资者的困局如何破?
  中国的房价真是奇妙,鹤岗、玉门、大庆房价低可以低到尘埃里,香港、上海、深圳房价高又可以高到天上去。
  可以说是冰与火,一边是天堂,一边是地狱,可唯独不是投资者的天堂了。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