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如何用三线小户型的钱买泰国别墅

2019-03-01 16:35:44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面对国内越来越严重的雾霭等环境污染,越来越多的国人开始计划往国外定居,泰国作为东南亚中心国家,吸引着国人购买泰国房产,在此定居养老。对于在国内天天居住公寓的朋友来说,购置一栋属于自己的别墅无疑成为人生的一个小目标,泰国的别墅价格相对公寓便宜许多,永久产权等因素吸引了包括欧美等退休人士来此定居,下面我们来讲解一下外籍人士如何在泰国合法持有土地和别墅。
  一、外国人通过什么方式持有泰国别墅?
  1、购买开发商新的别墅期房,这是最普遍的方式。
2、购买二手别墅,可以马上入住,也可以马上出租,风险相对小一些。
3、先购买土地,然后在地块上建别墅,而兴建别墅一般仅需要4-8个月便可完工,但需要花费大量精力。
    8b238d5ba2cad733581db6bd29bf7703.jpg
二、中国人在泰国怎么购买别墅?
  1、成立公司购买
  按照泰国法律,在泰国当地注册登记一家公司。由您做唯一签字法人,然后把土地、别墅等产权放在该公司名下。这种方式使您拥有绝对的操控权和决定权。通过注册泰国公司的形式对别墅拥有永久产权。
几十年来外国人主要以这种形式持有土地和别墅,这种现状也是泰国政府默许的。这种方式,目前是最可靠,最有效的途径,比较建议采用。
注册公司怎么弄?费用多少?
  事实上,注册一家泰国的公司和国内区别不大,找一家有经验的代理机构即可完成注册,一般只需要提供个人护照复印件,签几个字,然后由代理机构提供泰籍股东的名额,一般51%的泰籍股份分好几个股东持有,他们之间互不认识,也不知道您的公司在哪里、做什么的,您自己可以持有公司最大的股份比例49%并拥有公司唯一签字权,整个过程一般一个月内就可以完成,费用大概在一万人民币左右,注册之后交给会计公司打理每月税务申报,费用一般为几百块人民币/月。
以公司名义购买别墅,和公寓一样,具有以下优势:
  (1)、永久产权,无遗产税,可世代传承,受法律保护。
(2)、绝大部分别墅是精装修,地板铺好,墙壁刷好,配有水电系统。有的开发商还送部分家具家电如空调、冰箱、电磁炉等。
(3)、无公摊面积
(4)、配套设施完善,泳池、健身房、花园、公用车位等。
    051f8a39cf9a6113ab9da8d86d1fcd1d.jpg
2、长期租赁
如果不想以公司名义购买,那么外国人以个人名义是不能直接购买别墅的,这样的话,你可以租地或者租别墅,租期通常是90年
在泰国,单次租一块土地或者别墅最长租赁期是30年,这也是外国人在泰国获得土地临时产权最有效的方法,而且你还可以续租另外一至两个30年,也就是90年。
  90年的租期虽然不能让你拥有产权,但你至少可以控制产权到90年。然而,续租还要取决于业主的意愿,你很难合法地自动续租新的三十年。
三、外国人在泰国购买别墅手续复杂吗?
  与外籍人士在泰国购买公寓不同,外国人在泰国购买别墅手续会更为简便!外国人购买泰国公寓必须要有境外账户到泰国账户的外币转账资金,必须证明此项资金转账目的是用来购买公寓,这样才可以获取泰国银行外币兑换表格(Foreign Exchange Transaction Form)。
然而你在购买别墅的时候,完全不需要泰国银行外币兑换表,你的资金来源,资金额度,付款方式等等,不会受到任何限制,一般
一两个工作日内便可以顺利的实现过户。
    3710ca7924cc5c0337a86f2df891a029.jpg
四、别墅后期如何管理?
  1、托管给开发商
  泰国很多公寓项目都有包租,一些别墅也提供包租托管服务,而且每年还可享有免费入住权利,如普吉岛海景小木屋。别墅托管给开发商包租,每年有固定收益。这种情况下开发商承受了出租的压力,因此会非常卖力去做市场,一般都会有个理想的出租收益。
2、找专业的管理公司托管
  开发商没有托管的,最好的办法就是托管给专业的管理公司去管理和出租。业主需要支付固定的物业费给管理公司,并且所得的出租收益,一部分要给管理公司。
3、自己管理
你可以去各个租赁网站摸索倒腾,或者找旅行社帮忙,要是你做得足够好,一样能把自己的别墅出租得很好。但这种方式只适合时间充裕的业主。
五、泰国别墅多少钱?贵吗?
说了这么多,大家该好奇价格了,泰国别墅多少钱?
和国内不一样!一般来说,泰国的别墅价格相对公寓反而便宜许多。通常同一区域、同样景观的房子,公寓价格往往比别墅价格贵一些,芭提雅30平米的水系公寓大概要200万泰铢,但是附近的别墅140平米的才要370多万泰铢而已,算下来均价不足一万。而且别忘了,别墅是带土地的。因此想拥有自己的一套别墅的话,不妨考虑泰国别墅,毕竟价格,性价比摆在那!
就这样,通过低廉的成本您完全可以在泰国持有一处属于自己的泰国房产,您还在等什么呢?!

泰国在售别墅推荐
清迈富人区联排别墅Malada Maz
    微信图片_20190301165145.png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