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曼谷新CBD区地铁站旁80米,才卖这个价格?

2019-02-27 16:15:40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很多开发商熟知地铁房的利益,很多购房者也对地铁房这个概念有所心动,但是不是每一个宣称地铁房的楼盘都是真正的地铁房呢?在这给大家普及一个知识点:
“正地铁房”是距离地铁站步行5分种内的房子;10分钟为“准地铁房”;15分钟内为“近地铁房”,距离不同,房价、升值空间也不一样。泰国房产亦是如此!
而曼谷Noble Revolve Ratchada公寓就是正地铁房!
泰国文化中心站旁80米
  该项目位于现有地铁蓝色线泰国文化中心站旁80米,未来,地铁橘色线还将在泰国文化中心站处交汇!届时,双轨道交汇,升值潜力巨大!最近的高速路收费站入口距离公寓1.7 公里,日常的出行交通十分便利。
    微信图片_20190227162309.jpg
从卫星图上可以看到,地铁站和项目离的很近,步行几分钟便可到达。
Noble Revolve Ratchada公寓所在的这个区域是曼谷最新的核心商业区Rama 9区,是曼谷下一个发展中心,被誉为曼谷最后的投资洼地
这片区域内,目前已有众多生活配套进驻,购物中心、餐厅、学校等,居住氛围渐渐浓厚。而离项目不远处,步行或者短距离车程,都有相应的配套。
购物商场:
Esplanade Ratchada  280米(步行3分钟)
    微信图片_20190227162613.jpg
Central Plaza Grand Rama 9 - 760 米步行9分钟
    微信图片_20190227162621.jpg
火车夜市 - 800米(公寓斜对面)
    微信图片_20190227162617.jpg
美食餐厅:
Santa Fe Steak - 280 米(步行4分钟)
MK Gold Restaurant - 290 米(步行4分钟)
Bua Restaurant - 380米(步行5分钟)
CoCoICHIBANYA - 400 米(步行5分钟)
Che Wan Kai Op Ong Restaurant - 490 米(步行6分钟)
    微信图片_20190227162752.jpg
学校资源:
  Internet And Design - 820米 (步行10分钟)
Chamnong Pitthaya School - 2.1 公里(开车11分钟)
The Regent International School - 2.8公里(约10分钟车程)
KIS International School - 3.4公里(约10分钟车程)
Anglo Singapore International School - 3.8公里(约17分钟车程)
泰国商会大学 - 3.5公里(约10分钟车程)
    微信图片_20190227162838.jpg
医疗资源:
  距离公寓最近的医院是Asoke 皮肤医院,约1.7 公里,开车去那里大约需要5分钟。
拉玛九医院 - 2公里(开车7分钟)
Piyawet 医院 - 2.8公里(开车10分钟)
    微信图片_20190227162920.jpg
这些都是可见的基础配套。地铁优势、周边资源是购房者看中Noble Revolve Ratchada公寓的首要条件,而让购房者下单的重要原因就是它的性价比。
 一步到位,精装现房
  Noble Revolve Ratchada公寓是由泰国着名的上市地产集团Noble Development开发,共40层,以“旋转生活“概念打造一种全新居住形式,极简的现代主义设计,完美的迎合了都市人的生活需求。
此外,Noble Revolve Ratchada公寓主打21.67-27平米一卧、以及51.59-54平米二卧,空间布局精心考究,功能齐全,无论是单身人士、还是两口之家,都能满足他们的生活需求。
目前,项目一卧、二卧均在售,单价约人民币2.8万元/平,精装现房,想在泰国买房的朋友可要拼手速咯。
    微信图片_20190227163034.jpg
 
    微信图片_20190227163207.jpg
 
    微信图片_20190227163222.jpg
 
    微信图片_20190227163157.jpg
 
    微信图片_20190227163148.jpg

  相关文章:在曼谷黄金地段,外籍人对出租公寓的需求仍然强劲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