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被称为“下一个深圳”的芭堤雅,近来发展如何?

2019-02-18 16:34:33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泰国房产市场中,芭提雅一直是发展的焦点。在过去的十年里,芭堤雅比较受欢迎的地区,如黄艾买提、Phra Tamnak、中天和纳中天,都是为了公寓市场而大力开发的。由于这些区域的海滨土地有限,开发商正将目光投向Bang Saray和Sattahip之间的海岸线。
这种向南发展的转变与政府发展东部经济走廊(EEC)的计划相一致,进一步增强了该地区未来增长和扩张的潜力。
根据2018年万事达卡(Mastercard)全球目的地城市指数(Global Destination Cities Index 2018),2018年,芭堤雅是全球第18大旅游城市,吸引了867万国际游客,也因此芭提雅比巴厘岛更受欢迎,使泰国的EEC计划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芭堤雅位于曼谷和东部经济走廊EEC之间,距离曼谷只有两个小时的车程,是离曼谷最近的度假胜地,对曼谷人来说它是周末度假的理想地方。
    f48d77d1d575242627697541cc4d097a.jpg
                                     芭提雅七海3期样板间
  由于芭堤雅的人口密度不断增加,许多人正从芭堤雅市中心进一步扩展到以前被忽视的海滩区域(如Bang Saray)。这些地区也吸引越来越多的游客和企业。世邦魏理仕认为,考虑到潜在的投资,Bang Saray和乌塔堡地区未来土地和房地产的价值增长存在良好的基本面因素。
另外,这些区域的配套也在不断完善,如Renaissance Pattaya这样的新酒店表现出色,入住率达到80%。该地区还计划修建其他一些五星级酒店,以及高品质的住宅项目,和高尔夫球场。
传统的旅游景点和适合家庭游的景点,如wineries和Big Buddha Mountain,这两个景点也正在补充符合现代家庭的游玩项目,如品牌水上公园,主题公园,高尔夫球场,以及提供多样的食品和饮料。另外,Rugby和St Andrews等国际学校,以及私立医院和体育俱乐部,使这个地区成为游客、退休养老和外派人员租赁的最佳目的地。世邦魏理仕(CBRE)认为,从纳中天(Na Jomtien)和 Bang Saray一直到U-tapao的这一地区,将发展成为芭堤雅的高端区域,并计划进行大规模开发。
此外,作为工业、贸易、旅游和商业的中心,EEC得到政府的大量投资。建立企业机制,再加上该地区的风景和气候,吸引工人之际,为这片沿海地区创建新的住房需求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9a0e2e362e16c9074b0be39253af689c.jpg
                                     芭提雅七海3期样板间
  近年来,该地区的可达性通过基础设施项目得到加强。U-tapao机场的扩建为EEC建立起了航空枢纽,来自中国、俄罗斯甚至英国等主要支线市场的国际航班均可抵达乌塔堡机场,未来还计划进行大规模扩建。
其他地面的交通也使芭提雅这个城市的交通更为方便,新的高速公路项目在建中,这样游客可以绕过拥堵的芭提雅市中心通往其他地方。扩建中的乌塔堡机场和曼谷两个机场之间的高速铁路将缩短曼谷到芭提雅的时间,预计在2023年投入使用,为EEC创造几乎无缝的通道。
工业增长,高效发展的交通基础设施以及该地区的自然美景和气候的结合使该地区具有未来增长的巨大潜力。 世邦魏理仕认为该地区逐渐成为高端中心,并认为芭堤雅为开发商提供了许多机会,以满足各种细分市场(包括酒店,住宅,退休社区和商业)不断增长的需求,也为投资者提供了多样的机会。
    除了曼谷,芭提雅房产也是投资泰国的选择。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