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泰国投资】泰国购房者,下一个目的地是哪里?

2019-01-21 14:03:30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很多客户在跟我们询问泰国房产时,经常会问到:泰国哪里的房子好?很显然,他们是想知道有哪些地段好的项目。毕竟在海外,买家对曼谷各区域掌握得不多,通常想到的热门地段只有那么几个,素坤逸路、通罗、依卡迈、拉玛九区等等,而还有一些新兴的区域,真正了解的人并不多。
如果你想在曼谷体验国内一线城市的生活,那么Ari区就是最适合的地方,从高端商业楼到住宅,再到小型市场和商铺,这一区域将成为多用途多功能开发中心。
    b11984449c61386658903dbe12923706.png
Ari-Phahon Yothin区,泰国房地产的生机
  位于Saphan Khwai和Ari的区域,这里有政府办公楼,写字楼,商场综合体,而且离这里2公里远的地方就有快餐店、诊所、医院、百货公司、咖啡馆和其他休闲场所,吃饭、喝酒、闲逛,只要你想,这里都有一个地方满足你的需求。
从这里到其他区域也很方便。如果你想锻炼锻炼,可以从这头走到那头;而如果你想缩短时间,还可以选择乘坐天铁。交通便利,四通八达,这就是为什么当地人都想搬进来,即使是老的建筑,住起来也很舒适,没有人想要搬出去。
Nexus房地产营销经理兼顾问Nalinrat Chareonsuphong说,Ari-Phahon Yothin有可能发展成为曼谷的顶级商务区。一些私人和公共建筑,包括顶级银行的总部(如Kasikornbank,政府储蓄银行),移动运营商AIS和其他甲级写字楼扎堆在此。
Ari - Phahon Yothin的未来发展
  目前现有的高档建筑有三座--Pearl Bangkok、Air Hill和SC大厦--预计将为大约6000人提供一流的工作空间。这些建筑分别为25层、34层和24层,还有商业和住宅小区。
在接下来的几年里,Nalinrat女士说,预计正在进行的开发将会带来实际的增长。目前正在进行的类似于上述A级建筑的项目,计划于2020年和2021年完工。其中一栋名为“The Rice”的建筑有24层,一旦正式投入运营,它将成为一座多功能综合体建筑。另一个叫Vanich Place将在2021年之前建成,为31层的社区购物中心。
    微信图片_20190121144745.jpg
设计适合当代的城市生活方式
  曼谷阿里区的综合体项目反映了高端城市生活方式的品质和魅力。高端时尚的摩天大楼的出现势必会吸引新一代人,并鼓励他们搬至Ari。年轻的人会发现,在Ari-Phahon Yothin有他们想要的生活方式,而且几乎所有的东西都可以轻易获得。
公寓单元的售价从每平方米11万泰铢到19万泰铢不等,对于中高端公寓来说,这个价格区间相对合理。区域销售已经超过了70%。畅销公寓大多位于Inthamara区,每平方米售价不超过12万泰铢。
对于那些必须不断跟上快节奏城市生活的居民来说,居住的地方首先要交通便利,方便往返公司与休闲场所;对那些想在泰国买房投资的人,成熟的地段才能保值增值;而Ari - Phahon Yothin似乎都能满足白领或买家的需求。

Ari区项目推荐
项目名称:Noble Around Ari
  项目性质:永久产权公寓
地理位置:Phahonyothin Road between Soi 4 and Soi 6
离BTS距离:离BTS Ari 90米
完工日期:2022年第四季度
开 发 商:NOBLE Development
项目构造:X栋533户+1商铺,Y栋78户
    3151bc881a5c0f0cbe53983296b765d0.jpg
 
    9674272a24f8873619ae621859bbe2f0.jpg
 
    053289c74c376b92cf5bebdfd31628d0.jpg

  相关文章:Ari-Phahon Yothin,一个正在兴起的地区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