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2019年泰国房产,公寓供应量将缩减

2019-01-14 15:07:51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房地产咨询公司Nexus表示,2019年在曼谷地区推出的新公寓供应量将减少13%,至5.3万套,与过去五年的市场平均水平持平。
该公司总经理Nalinrat Chareonsuphong说,2019年的公寓需求将在5万至5.5万套之间,接近2018年的5.2万套,这包括2018年推出的3.18万套以及2017年或更早时推出的2.03万套。
她表示:“开发商应该把重点放在城市公寓和中等价位的公寓上,因为这些领域拥有真正的需求,拥有最大的购房基础。”
“这些领域比外国买家或投资市场更稳定、可持续性更长。”
    f176d655b9ef12fa0d15b56e27418d24.jpg
                                  Noble BE19效果图
Nexus的数据显示,售价低于每平方米7.5万泰铢(每套价格低于250万泰铢)的城市公寓确实有需求,而中等价位的公寓则每平方米7.5万至11万泰铢(合每平方米250万至600万泰铢)。
她建议开发商也针对具体需求开发产品,比如为健身爱好者或宠物爱好者设计的公寓,以及适合老年人居住的公寓。
根据该公司的市场调查,今年新推出的公寓供应量为60,900套,共计138个项目,将使总供应量达到610,900套。
新增供应量最多的是Phaya Thai - Ratchadaphisek - Phahon Yothin地区,有21,100套,占35%,其次是Phra Khanong - Suan Luang地区,占22%,有13,500套;Thon Buri - Petchkasem地区,占14%。
这三个地方的新供应量在过去五年也是增长得最快的,增幅达65-70%,而且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都位于公共交通站附近,而且新公寓的开发用地亦十分充裕。
    cb4650593ede2820c7809413ba847ca2.jpg
                                      Noble BE19效果图
在新供应的公寓中,41%属于高端产品,售价在11万至19万泰铢/平方米,或400万至800万泰铢/套,其次是中端产品(27%)和入门级公寓(21%)。
她说,由于土地价格飙升,今年新推出的大量高端公寓与曼谷人的收入不符。
Thong Lor,Phrom Phong和Ekamai等黄金地段,今年的公寓价格高达40万泰铢/平,明年将达到50万泰铢/平。这个价格,一般的曼谷人需求非常有限。
2018年新推出的公寓价格上涨7.6%,从去年的130600泰铢到140600泰铢
涨幅最高的是内城区,上涨10%,达到231000泰铢;其次是曼谷郊区,增长7%,为113200泰铢。
2019年,国际投资者尤其是日本、中国、香港和新加坡预计从26%增加到30%,香港、台湾和新加坡的需求也不低于上一年。
在分析曼谷未来1-3年的公寓价格趋势时,Nexus表示,
公寓价格每年将增加约6%-7%。

         相关文章:泰国最大房产网站DD竟这样说2019年泰国楼市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