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泰国公寓出租:跟随这几步,帮你找到完美的房子

2018-12-20 17:05:23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泰国的公寓出租已不像过去那样不受法律监管。作为《消费者保护法》修改的一部分,一系列新的租户保护条例已于今年5月1日生效。新的公寓出租法提到,如果租户提前30天通知房东,他们有权终止租约,并在押金方面也能得到保护。
  然而,在曼谷,除了法律方面,还有更多关于公寓租赁的事情需要了解。如果你想在曼谷租一套房子,了解这个房子的整体情况是很重要的。跟随以下三点,有助于你找到理想的公寓。
  (1)旧的vs新的
  旧的公寓单元往往比新开发的公寓单元便宜得多。某些旧的公寓楼,房间面积也比新的大。而这只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旧的公寓大楼,房间和公共区域都有磨损;旧公寓楼的设施也比新楼盘要少。
    2eb13c3ce0a386018e258022e60b79c.jpg
                                    芭提雅阿卡迪亚小区
  在曼谷找房子的时候,很多租客没有考虑到这些。说这里的房子完全比那里好,是不可能的,每个人的喜好都不一样,没有完全好或不好,纯粹是因人而异。
  (2)、家具齐全、有部分家具还是没有家具
  曼谷公寓出租时,提供的家具有以下三种情况:家具齐全、仅有部分家具、没有家具。最好的当然是家具齐全,这意味着,你可以随时搬进来,并且只需要买一些生活用品;仅提供部分家具的,一般是些基本的配件,缺少许多必需品。每个公寓楼提供的部分家具也不同,比如说有些房间有床、沙发和其他较大的物品,而有些房间可能只有桌子之类的。决定租下这间房子之前,最好先向房东要一张家具清单。
  至于没有家具的,我们就不多说了,但也不表示没有话说。如果你想自己装饰你的出租公寓,而又不想买一堆东西,那你可以租家具。在曼谷,租家具是可以实现的。
     40442010a5eb71e685e8253fe9e2aa1.jpg
                                 阿卡迪亚一卧实拍图
  (3)距离
  你想住在公共交通站附近吗?如果是,那么去看房时,请你务必确认好房子到交通站点的距离,因为凡是出租的公寓,房东都声称距离最近的轻轨或地铁、公交车站只有几步之遥。这一点,在国内租房子时我们都深有体会。
  也有一些公寓是真的离公共交通很近。但无论如何,这对你都很重要。如果你不在曼谷,你可以使用谷歌地图查看步行距离,尽管显示的是只有十分钟的路程,但是你得有心理准备,毕竟在曼谷,天气炎热,室外多走一两分钟都会让你受不了。
  (4)寻找出租房源
  你租房子的时候,是通过什么平台?Ainbnb,Booking,还是其他中文网站?巧的是,我们公司也有房源出租,打开网站“51泰国置业”,点击出租房源,你就能按照你的需求搜索房子了!
    微信图片_20181220173041.png
  简单说一下,离公共交通较远的一些公寓大楼提供往返最近车站的班车服务。
  以上也给我们一些启示,如果房东想更快速的出租你的公寓,也可以在这些方面下下功夫,如翻新公寓,提供必需的家具家电,以及一些额外的服务等。从租客需求出发,你的利益也将最大化。

  相关文章:业主必看:这两个因素才是公寓成功出租的关键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