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曼谷市中心租赁市场究竟如何?

2018-10-16 16:59:27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国际房地产咨询公司世邦魏理仕(CBRE)表示,曼谷市中心的房屋租赁,租客大多为外国人,尤其是在泰国工作的外籍人员,曼谷市区有几个地区是外国人聚集地,因此他们租房也会首选这几个地区,房子更偏向公寓或酒店式公寓。
  过去几年,曼谷的外籍工作人士增长幅度不大,而月平均租金预算则持平。
  世邦魏理仕的研究显示,在建的新公寓很多。意味着公寓投资必须谨慎,但是通过研究市场可以实现这一目标。
    timg.jpg
  供应的增加和需求的有限增长意味着市场具有竞争力,但对于公寓开发商和买房后出租的公寓投资者来说,仍有机会。但关键是要了解租户的需求,这样投资者才能将他们的入住率和租金最大化。
  由于在泰国的平均逗留时间约为三年,外籍租户的流动率一直居高不下,因此每一位租客搬家后都会重新决定他们要住在哪里。
  世邦魏理仕研究公司在2018年第二季度进行的最新调查显示,在素坤逸、伦坡尼和沙吞等最受欢迎的外籍租住地,大约有7.6万套公寓,世邦魏理仕公司估计,其中约2.5万至3万套公寓归出租公寓的投资者所有。
  在曼谷,当地公寓业主很少会聘请中介或代理来打理他们的房子,并处理所有租户问题。公寓租户都是直接与业主联系,了解单元内部有关的所有问题,业主能否快速安排维修取决于他们的经验,这对海外业主来说尤其具有挑战性。只有在公寓提供酒店管理和服务的情况下,且业主需要支付公共区域物业费,物业才会协助并进行维护。
  决定公寓出租成功与否的最重要因素之一,是要符合租户对面积、布局、地段和设施的要求。
  曼谷CBD住宅租赁市场竞争依然激烈,现有公寓业主需要维护和翻新公寓单元内部和小区内的公共设施,保持对租客的吸引力。

  相关文章:最新!2018年第二季度公寓市场概况及前景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