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CBRE房产老炮儿告诉你曼谷房价上涨的前世今生!

2018-09-29 16:04:35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全球五大代理行之一的世邦魏理仕(CBRE)在泰国已有30年之久,泰国公司总经理Aliwassa Pathnadabutr回忆称,那个时候,曼谷公寓市场才刚起步,如今,几十年过去了,曼谷也发生了巨大变化。
    1、泰国公寓怎么样
  以前,只有少数泰国人愿意住在公寓楼里。当地人普遍的住房形式仍然是独栋或半独栋式住宅,一到两层的小楼房。而公寓的主要买家是来自外国的投资者和投机者。
    微信图片_20180929155834.jpg
  渐渐的,更多的泰国人接受高层住宅,并且在1997年金融危机爆发前,掀起一次曼谷公寓购买热潮。

Aliwassa说道,1997年的亚洲金融危机,在当地被称为“Tom Yum Kung Crisis(冬阴功危机)”,那年是一个分水岭。
之后,泰国有关部门认识到需要稳定泰铢汇率,清理不良资产和贷款以防止此类灾难的发生。
    timg.jpg
房地产经过休整后,1999年时,BTS轻轨线路开通,打破了以往的区域划分,为住宅市场发展另外开辟了多个区域。
    BTS经过的素坤逸区,得到繁荣发展,商圈、办公楼、住宅区、酒店云集;包括现在的素坤逸延长线(On Nut-Bearing-Samrong),地段、基础配套、公共设施都很理想。外籍家庭比较喜欢EKKAMAI、Prom Phong区这个地区的房子很容易出租给外国人
    微信图片_20180921155431.jpg
轻轨开通是一大利好。2000年后,许多泰国家庭为了方便而搬进城市公寓,需求猛增。与此同时,年轻一代家庭成员自己出来居住和外籍工作者的增多,缓慢推动城市公寓的发展。
在过去5年里,随着泰国人住房观念的转变、旅游业的火爆、大量游客及外籍投资者的涌入,公寓真正迎来“春天。
现在有些开发商想要复制以前的模式,但是没有成功,土地价格越来越贵,成本越来越高,建造的公寓单元以小户型居多。
新建公寓项目主要集中在在建的轨道交通沿线附近,或是曼谷新CBD--RAMA9区以及Bangsue 区(如项目“泰邦豪庭”、“Chapter One Flow”),这些地方的在售楼盘、公寓房源在市场中占比高。
    1d07e221f5fe65783c2e6ab92d879762.png
购买公寓的消费者来自各个阶层,从高收入者到低收入者,人们普遍认为,虽然高楼大厦造价昂贵,但是他们需要一个离工作场所近一点的地方,不仅节约了上下班时间,而且工作效率也会大大提高。所以选择居住在现代化公寓里。
    2、曼谷公寓的价格是多少?
   高需求再次推高了公寓供应和价格。优质项目的价格从8万泰铢涨至30万泰铢
公寓市场已经延伸到大曼谷偏远的郊区、周边省份,且这些区域的新公寓供应量大有赶超曼谷的趋势,比如Chachoengsao、Samut Prakan、Samut Sakhon、Nonthaburi和Pathum Thani。
    微信图片_20180929161945.jpg
吸取了1997年的经验教训,商业银行、金融公司和泰国银行将在供应过剩时暂停放贷,以冷却投机活动。
如今,泰国已吸取了上次教训,在面对新兴市场货币汇率持续走低的情况下,泰铢依然坚挺,强势上涨,从现在开始升值幅度创下近两年来的新高。
美国新总统上台后造成政治、经济等多方面不稳定;新兴市场国家的货币都下跌厉害。这种情况下,相对继续持有美元,更多人转去投资亚洲经济、政治稳定的国家主流货币,泰铢便是新兴市场中表现最好,最坚挺的货币
    timg (3).jpg
从萧条到繁荣期的过渡可以加强稳固市场,好的项目继续占领市场,不好的项目则会被淘汰。这也使曼谷成为亚洲更成熟的市场,成为香港和新加坡等金融中心的一部分。
  曼谷房地产市场之所以独特,因为它是旅游+商的结合,比其他大多数国家的房产市场具有更稳定、增长更快的优势。
无论是市场热度,还是泰铢币值最强,或是资金出海寻求CRS离税天堂,都直接或间接的造成泰国房子需求、供应齐涨,房价跟着水涨船高。如今的曼谷是一个充满机遇的城市,它适合每一个人,游客、投资者……

   相关文章:七八月曼谷公寓购买力提升,但仍要取决于泰国经济?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